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谈谈梦诛外挂的影响 举例说明工作室流

完美在控制工作室获得游戏B上还是下了功夫的,这个大家要肯定,但在回收游戏B中的能力不足,导致了通货膨胀的产生。而工作室因为其每天大量的物品产出,并低价抛售,影响了相应物品水平。

  本人以前是一个水浒Q传的玩家。以前也是常用水浒智多星外挂。现在玩梦诛了也看到大量的外挂。但需要告诉各位,我认为这些外挂对游戏的影响程度有限。

  原因:完美公司在设定上通过几次更新后,基本杜绝了外挂疯狂刷钱的途径,这个不详细说(现在只有刷投票的刷钱途径)

  相比以前水浒Q传,那些外挂能疯狂的自动押镖,跑师门等等。

  因为以前游戏设置的不同,导致了现在梦诛虽然通货膨胀在上升。但并不太快。

  大家认为工作室影响物价,这个我肯定,但相比其他游戏设置不当的公司,这个影响物价是有限的。

  现在真正在影响物价的其实是完美和日益壮大的70J以上玩家。

  因为,大家都明白,人物等级越高,做活动获得的金钱数目越多,而完美在消耗这些游戏B方面做的并不 是太好,导致了当高级玩家慢慢出现后,致使游戏产出率慢慢上升的同时,游戏消耗率跟不上游戏产出率的速度,才出现了现在大部分区元宝价格高的问题。(钱多了没有地方用,不换元宝保值还能怎样?)

  至于脱机,工作室,本人未用过和参与过,但从论坛的各种帖子中知道了他们的部分挣钱方式,通过刷启灵,捉BB卖挣钱,而这个需要把东西卖出后才能有钱。而不是直接金钱产出,所以不直接影响元宝比率。但会影响到相应的物品价格水平。

  总结:完美在控制工作室获得游戏B上还是下了功夫的,这个大家要肯定,但在回收游戏B中的能力不足,导致了通货膨胀的产生。而工作室因为其每天大量的物品产出,并低价抛售,影响了相应物品水平。对于其他游戏如热血江湖,大话水浒这些在这方面不下功夫的。通货膨胀率更加严重。所以我们应理性看代通货膨胀,不能一味的指着某一方面,同时加强提出一些利于完美和游戏玩家利益的建议(为什么我要说出利于完美公司的建议,这个不想再说了,之前在某份帖子说清楚了,也大部分说我是完美那边的人了),这样才有可能推动完美在进行游戏回收方面的设置

  文章有点乱,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指出,我看到后觉得有道理的马上修改。

  另外说点题外话,今天因为想SW测试,借装备不成,反被骂骗子了。本来打算不再做那测试了,同时公布了方法。但如何在我那个SW号到60J的时候还没有人做出那方面的测试我将会把测试完成。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外挂越来越多 非外挂玩家该如何是好 下一篇:梦诛宝石设置问题 如何使用梦诛宝石脚本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