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谈谈梦幻诛仙新区赚钱攻略 刷野怪抓宝宝

首先,你要有个标准,就是要对自己有个准确定位:1、普通玩家找点小钱;2、职业玩家找碗饭钱;3、工作室找点生存发展的“银子”

  先谈点题外话,现在真的对梦幻诛仙很失望,借用朋友的一句话就是:上流的游戏制作,下流的运营手法!

  回到主题,梦幻诛仙要真的“找钱”,那我就我就来揭点小秘密,但是也不至于砸了别人的饭碗,这个很重要。(所以有些我只点一下)

  首先,你要有个标准,就是要对自己有个准确定位:1、普通玩家找点小钱;2、职业玩家找碗饭钱;3、工作室找点生存发展的“银子”

  今天就解决第一个问题,普通玩家找小钱。(网吧散户绕道)

  方法真的不多,你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试试。

  基本条件:至少要3开,建议1GW,2TY;新区开始,全力冲级(充少量元宝,买珍珠和药),排名要保持在前200。(24小时挂机,别问为什么)

  1、刷野怪,刷配方和魂装。(原因很简单,走在前面的都是值钱货,所以你一定要做到第一批开箱子,第一批进新地图)

  2、抓45,55,65的BY卖钱。(别自己用,其实很多好资质BB,比起BY来实用不少,个人推荐前期用夜叉和蝎子)

  3、到了65了?恭喜你,你再来慢慢享受游戏的乐趣吧。

  4、有意的,我回避了两个词:脚本,加速。(不解释)

  PS:其实这款游戏,基本在65前都是小号,任何所谓前期找钱,刷钱的方法对玩家来说都是不实用的!普通玩家唯一的优势就是可以只专注几个号,把装备搞的比较好,可以去弄法宝,刷怪相对效率。(还有个很重要的,只有普通玩家可以无限刷战场)

  其实普通玩家就是来享受游戏的,又要想找钱,本身就是个矛盾的话题。

  我敢负责的说,从国内网游发展至今,唯一让普通玩家享受游戏,又找到钱的,只有“传奇”!(早期)

  说的少,有时候不代表草率,而是对人的一种负责态度(不误导)。至于有些帖子大谈倒卖和抢摊之说,在我看来就是个笑话!呵呵!

  下次,我再来说说职业玩家的找钱方法吧。(那就是质的不同)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玩家人性之丑陋!我的真心换你的无情 下一篇:直击梦诛网通情人谷第一大帮覆灭个中缘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