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FX新符文技能扯淡论:现有技能需要修改

又有人会说FX要预备一回合,当fx用符文技能时sw可以封。那试问,sw何时不能封GW呢?

  本人97级小GW,是为GW抱不平来的。

  现在fx修改的符文技能确实是扯淡,还2倍攻击,擦他个脑残策划,有考虑过所有技能叠加后的伤害输出没?

  现在就拿大家公认的dps王者GW来对比下:

  条件:各自满级,8000攻,1000年修为(这个已经不是什么难办的事,很多区已经很普遍,之所以取1000年是出于暴击伤害增加100%左右,好算点)

  先看GW:狂鬼击输出,80%x3=240%

  3下暴2下的暴击率算35%吧(有么?),暴击伤害100%,160%x2+80%=400%,这也撑死了吧

  连扫概率算30%(有么?),那就算连扫连出双暴,伤害总输出=800%,但是概率呢?35%x30%=10.5%,我相信事实上绝对没有这么高

  再看FX: 单法100%,

  无偿200%,高级无常概率80%

  暴击+无偿400%,大家知道1000年修为高爆FX暴击率不会低于60%吧?,那无常出暴击概率姑且算它48%

  现在再出个符文技能,火舞艳阳加法伤100%,擦了,这样暴击+无常+符文技,伤害输出800%,概率48%,

  唯一个问题是FX要预备一回合,要第二回合才能输出,所以我也拿GW的第二次连扫来比了,同样是2回合输出

  FX是轻轻松松48%概率输出800%伤害,GW撑死也就10%可能输出800%,这种情况那脑残风筝有考虑到么?

  也许有人会说GW也有符文技能。但是GW的技能有实质上增加爆发力的么? 只是多了点花哨而已,而FX却是实实在在的增加了一回合100%的伤害,叠加完的结果是增加400%,怎么GW不也来个增加100%伤害的技能呢?面对增加100%伤害的技能,一切附加的增加多少多少点攻击多少多少点伤害的技能都是鸡肋。况且FX那技能还会给自己增加双防30%。

  又有人会说FX要预备一回合,当fx用符文技能时sw可以封。那试问,sw何时不能封GW呢?

  dps要的就是爆发力,要的就是点输出,我承认FX应该也算DPS,但GW和FX输出量出具也太大了吧?有人说要靠概率输出的都是看rp,确实,GW要输出800%,10%的概率确实靠的是rp,要是作为技能来讲不实用(当然GW的是附加伤害最大化,有狂鬼击的最少保证240%)。但FX呢?高达50%的概率还是看rp?就像双刃击一样,确实是一个很变态的技能。仅仅是20%可能给对方加血。

  无聊侃了这么多,也只是个人理论猜想,还没实践,当然,FX无常爆出4w+的大家也不是没听过。现在又来个加倍输出的,所以个人觉得完全有可能爆出8w+,相比之下,其它职业是多么暗淡,包括GW。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直击梦诛网通情人谷第一大帮覆灭个中缘由 下一篇:3号更新内容对于老玩家来说是一个很大打击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