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梦幻诛仙》宠物技能并非越多越厉害的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宝宝的技能并非越多越好了吧,除非你是贪慕啥来子的,冲排行榜的......

       在梦幻诛仙里面,宝宝的技能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得到,一种是领悟,宝宝悟性越高领悟技能越有可能而且越多。另外一种是买宠物技能书,俗称打书。那么在这里就有一个问题,是不是技能越多的宠物伤害值越高呢?

       比如四技能和5技能的麒麟,即使那个5技能的多的是一个没用的技能,那个5技能宝宝排行就前了好多,是不是用起来也会厉害多一点呢?打人点数更大呢?当然价格也贵好多的。

       其实不是的   这要看看宝宝的技能和资质  比如说麒麟吧  超毒  单法  群法  法伤这4个技能的话 实际上和其他 多技能宝宝差不多  其他多技能的宝宝也许没这几个技能  带有我个人的因素比较喜欢实用型宝宝   有些人喜欢多技能是因为这样宝宝能上排行     上排行的宝宝只看技能多少和资质的  和攻击多少是无关的。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宝宝的技能并非越多越好了吧,除非你是贪慕啥来子的,冲排行榜的......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80炼器之双医生双御力轻松过水龙攻略 下一篇:梦诛武器魂问题 新手送的+4武器没意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