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梦诛宝宝妖力计算公式 有助于宝宝养成

即妖力=气血资质+速度资质+物攻资质+物防资质+法攻资质+法防资质+5×成长率+500×技能数 懒得列数据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计算公式, 可是有些小白可能还不了解,所以我来普及下基层知识。
       属性跟等级挂钩,但是众所周知,BB升级了没领悟,妖力不增加。所以属性点无视掉。升级时候把技能悟成高级的,妖力也不变,但是悟到新技能,就算是弱点,妖力也增加。 
       然后可以看出,相同技能数目的BB,资质影响妖力。姑且假设各资质对妖力影响系数不同。 
       设影响因素气血资质×A,速度资质×B,物攻资质×C,物防资质×D,法攻资质×E,法防资质×F,成长率×G。 技能数×H。这里直接无视技能的区别了。
       最终结论是A=B=C=D=E=F=1,G=5,H=500. 
       即妖力=气血资质+速度资质+物攻资质+物防资质+法攻资质+法防资质+5×成长率+500×技能数 懒得列数据了。不信的童鞋们自己算去吧。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60级副本“海底圣域”详细攻略 下一篇:梦幻诛仙一个类似职业玩家的多开赚钱方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