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讨论:玩游戏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吗

  今天我们讨论的问题是如题:玩游戏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吗?  在网友生活中多姿多彩的游戏充斥着我们这些网虫的小心肝,不管是在网吧吃着泡面的犀利哥,还是在家坐着太师椅的BOSS爷。在虚拟的世界中我们只属于一个小小的角色  今天就拿梦幻诛仙为蓝本做出一些

 

  今天我们讨论的问题是如题:玩游戏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吗?

  在网友生活中多姿多彩的游戏充斥着我们这些网虫的小心肝,不管是在网吧吃着泡面的犀利哥,还是在家坐着太师椅的BOSS爷。在虚拟的世界中我们 只属于一个小小的角色

  今天就拿梦幻诛仙为蓝本做出一些讨论。

  梦幻诛仙最热门:启灵装备,FB里的法宝,宠物的化生,还有FB法宝所属与谁。

  第一个:启灵装备,很多人因为启灵而烦恼,很多人因为启灵而破产,很多人也因为启灵放弃梦诛。而在这时就出现了一种新型的角色:接启灵的商人。

  进入游戏新手们都会一边看着提示一边玩游戏,我也不例外,但是这个启灵就是让自己能更强大出现的系统,当然这个系统的成功率没有明显写出来,有 些大神们就开始研究怎么启灵好怎么启灵一下就上去了。其实这个系统并没有什么方法,说人品是网络的流行语,说简单点就是运气。有时候运气好一下就上去了, 运气差怎么加都掉,包括+1也如此。

  而在这就出现了很多人因为启灵失败骂完美的行为。这种心情可以理解,花了很多钱既然竹篮打水一场空。假如在现实这些人还会这么做吗?答案肯定是 不会。这些人只是想这是游戏发泄自己的地方而已。怎么做山高皇帝远劳资最大的心态砰然而生。

  第二个:FB里的法宝,玩梦猪的网友们都知道,FB里的法宝是需要摇塞子的,而有些人就是为了法宝而来,其实设置这个游戏的初衷,就是让大家的 好朋友组起队伍里来刷东西,好朋友谁没有谁拿,而碰到都想要的,两人在商量或者就看那塞子定规谁所有。

  而被很多网虫们扭曲了,感觉自己掏书里面的东西就自己算,反过来想想,假如没有那4人即便自己105级单打能打过吗?既然打过那要花多少时间 呢?还有就是这些明显自己掏书就是爷的人在刷到法宝后看到的是没有他们想要的技能就发飙了,大骂特骂,骂完美,骂什么什么的。这些人的心理如上所述。

  最后一个,就是化生,离开这游戏最主要的原因,大家都想要好的,希望自己的游戏中自己的职业是无敌的存在,尤其是看过很多网络小说的网虫们,都 以为自己是游戏里的主人公,想让自己离篮筐来,认为自己在游戏里就是神的存在。所有很多人就开始了化生宝宝的狂潮。

  有时候一下就化生好了一个宝宝。哇,那高兴啊,怎么没见几人在喇叭上感谢完美?我看到排行的好宝宝不少啊,500名前的没一个差的,哪怕有一个 人吗?现实是没有!

  但是呢?那些化生失败的,就开始骂完美了什么的!这是一种趋势~而且还不是少数~

  大家看了我写那么多,觉得这有什么的很正常,那么我给大家说说正常与否,我承认哪里都有糟粕一类的存在,但是一个游戏的兴起与长久并不是游戏本 身制作的多么优秀,还主要是玩游戏的玩家本身~最简单的举例,G,玩游戏的都知道吧,为什么很多玩家都冒着大风险还用G呢,这种投机取巧的方法大家看重他 的原因无非有2点:

  1、能在游戏中少奋斗一些,就可以达到自己想的目标。

  2、大家只把游戏看做了游戏,觉得我用非法手段实际个人本身没有什么损失,最严重的就是封号。这类人也会想,假如封号爷不玩了,游戏多了去了还 指望你这一个游戏啊。

  是不是这种情况?

相关资讯:
游戏心情:梦幻诛仙 我的故事一直在改变
梦诛玩家心情独白:我的梦里花落知多少
上一篇:心情:梦幻诛仙 我的故事一直在改变 下一篇:无奈背后真的是离开梦幻诛仙 有点不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