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玩家吐槽 没落的天音派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没落的天音,这个门派还有存在的必要么?  现在觉得,梦幻诛仙的法宝已经可以完全替代天音的存在了。  散财:中级散财30点怒气加40%的血(请注意,30点怒气)  治愈:中级治愈治疗目标45%的血量。  自疗:初级自疗,恢复自己60%的血量。  群疗:高级群

  没落的天音,这个门派还有存在的必要么?

  现在觉得,梦幻诛仙的法宝已经可以完全替代天音的存在了。

  散财:中级散财30点怒气加40%的血(请注意,30点怒气)

  治愈:中级治愈治疗目标45%的血量。

  自疗:初级自疗,恢复自己60%的血量。

  群疗:高级群疗,恢复全体25%的血量。

  高级解封:解除队友所有异常状态,并恢复25%的血量。

  还有个最逆天的技能:神佑,高级神佑有40%的几率使自己死亡时满气血复活(实际情况比超级重生的几率还大)

  天音的同仁们,当你们看到以上这些神一般的特技,你们还觉得到后期我们还有存在的必要么?现在我们80级几级的人,谁不是2W5+的血量?而我们+6的武器,4魂手,加一下才多少血?4000?5000?好吧,我说多点,我们单加一下,6000。但是如果用法宝呢?散财,一下1W3,治愈一下1W4,自疗一下1W7,解封一下5200,还带解封。

  哎。完美,或者谁来向我们天音这个门派解释一下,我们存在的目的是什么?就一无限鬼魂宝宝?有些人说,天音存在的目的是解封。哈哈,我就笑了。当你碰到一个修为高你10年,20年,甚至更多修为的圣巫。速度也比你们队的圣巫快的话,天音的存在就是一个笑话。现在PK,起手都不是封印圣巫了,而是先封印天音!

  可以说,一个速度最快,修为又高的圣巫,他就是上帝,而天音呢?天音是什么?完全就是一个打酱油的。修为高的天音还好点,嘿嘿,如果你是平民玩家,请远离天音吧。这是一个让人伤透心的职业。

  我们的武器也要+6,手要4魂,靴子也要4魂,我们天音的装备不比GW,FX等职业便宜,法伤魂这些价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的付出真的对得起我们的收获么?哎,说句伤人的话,我们整这几千万的装备还不如练个其他随便什么职业,SW最好,带一个散财、解封的法宝,作用都比我们大多了,他不需要加血时还可以封封人。法宝宝攻击每次都能打到自己,不担心怒气消耗。

  平时都看到人在说HH垃圾,哈哈,现在我觉得连HH都比我们强,最起码他拉个人以下就能为别人加1W5+的血量,让对方守尸都不行。还能隐身,随时待命救人。我们拉个人才多少,2000-2500。FX出个爆就得躺下。

  再说下技能:

  我怨念最大的,就是天音的慈悲为怀(灯),和金刚技能。我说完美,就算你模仿梦幻西游也请模仿象样点好吧?别人的灯最起码不会重复点到同一个人身上!梦诛的灯**就是谁血少点谁身上,速度比鬼王快的医生就要费掉一次点灯的机会,为什么?RI,你起手先给GW点了灯,他是满血状态,但是你速度比他快,等他扫完后,他血不是满血,你再点个灯绝对又到他身上去了。

  这技能我早就向梦诛策划反应了,但人家不了我。为什么你就不能随心法增加而增加点灯个数?现在一个灯加1500的血,群P中能起到什么作用?

  而且还只有2个人有灯!说不定有个灯还在宠物身上!(哎,写到这老子又是满腔怒火了)再说下金刚,**这技能在PK中就一废材技能,当然,如果对方只有1个GW,你这个技能可能还能保下变异虎人等高伤害宝宝,但是一旦对方有2个GW甚至3个,哎,节约你的法力吧。一个金刚可是350的法力呢(而且还只能加一个对象)。你用金刚还不如祈祷你的宠物能够重生。

  现在80几级的PK都已经是这个样子,我完全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天音在PK中还有不有任何地位。90级以上都是4W+的血,最起码也是3W+,而我们天音又能加多少血啊!那天看见一个90+的鬼王,一个初级自疗加了2W3的血。我当时就想哭!

  我一个大老爷们,玩了这么多年游戏,重来没这么憋屈过!当时那个GW还说,“我们比加血量怎么样?”我当时气得直接把鼠标都甩了。

  天音的同仁们,当你们看见这个帖子,都来顶下吧!天音没活路了啊!

  建议:(不管策划能不能看见,但是希望同们师兄弟都顶起来)

  修改金刚技能为加防御(双防)技能,目标随心法增加而增加,最高5个!(和普度一样)效果一定要强。

  修改慈悲为怀技能:最高可以点4个灯,且不能重复作用于一个目标。

  提高天音加血量效果,特别是捏盘咒(一个单加5000,捏盘才6000,还要休息一回合,我都不知道策划怎么设计出这么一个技能?)

  修改大般若咒增加闪避效果为增加封印抗性效果。

  提高佛法无边技能所增加的抗性效果。

  策划们啊!请给我们天音一条活路吧!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最新宣传画
巧夺天工《新梦幻诛仙》圣诞贺卡大放送
新梦幻诛仙诛天神脉11技能鬼巫炼骨完毕
上一篇:那些花儿依旧绚烂 而你们却在哪里! 下一篇:游戏间我们常不经意所漏掉的恶搞小场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