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玩家感悟:展望未来 希望梦诛的路越走越宽

  玩梦诛1年多了,与所有网游的通病一样,感觉这条路越来越窄,身边朋友离开的多,认识的少,服务器里老面孔消失的多,新冒出来的少。  曾经多么美好,为了那个招牌动作,在小竹峰1跳1个晚上,跳起来,无量净世,截图,不满意,再跳;也会跑到须弥山看京城,透过云朵

  玩梦诛1年多了,与所有网游的通病一样,感觉这条路越来越窄,身边朋友离开的多,认识的少,服务器里老面孔消失的多,新冒出来的少。

  曾经多么美好,为了那个招牌动作,在小竹峰1跳1个晚上,跳起来,无量净世,截图,不满意,再跳;也会跑到须弥山看京城,透过云朵,下面应该是曾书书那吧。

  50副本,别人去打装备,我去想剧情,6尾3尾最终会不会安安静静的生活在一起呢,没有fx谷的打扰;

  带着诸如此类的问题,我渐渐长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去攀比,去争斗,吃修为搞宝宝,游戏再没有往日的宁静,剩下的尽是浮躁。

  慢慢的,都倦了。

  真心希望梦诛越办越好,网游嘛,都一样的,这个那个都是消磨时间,但如果梦诛越来越好,越来越值得玩下去,那就没离开的必要了。

  梦诛里面的好友系统如同qq,是非常方便的,还可以建群;梦诛有电台,虽然dj实在太臭,听了几次就不去了,但毕竟是别的游戏没的东西;梦诛没有太激烈的争斗,消磨时光是很不错的。

  希望梦诛可以把偶遇系统加强下吧,不是红娘那打1下就了事的;

  多搞1些好玩的活动哦,以前的找失物(找不同)就很不错,那些派gm来游戏送10w的活动实在没意思,可以节约人力了;

  把耐玩性好玩性发挥到极致,不要只注重那些pk玩家的利益;

  是不是可以来个每季特别活动,如:

  春,来个洒希望的活动,比谁带出的徒弟,但这个徒弟一定要充值才能算数,防止有人专门为了活动,光带小号

  夏,来个热火运动,学生们都是暑假,那么每年的服战就可以这里举行哦,还可以多多搞比基尼变身药,让我们尽情享受夏日美好时光

  秋,收获的,满载的,来个征文,来个投票,让大家把自己努力的结果都报上来,最能感动人的,最多粉丝的,当然是在官网,在论坛,所有玩家必须秀出真人照,不然不给参与哦

  冬,思倦,困困,让我们尽情享受完美送给我们的礼品吧,圣诞送,春节送,情人节送,不要太费力,简简单单就可以拿到,不需要太多心思,也不需要 很烦琐,不要让我们盯着屏幕冻手半天才有,礼品不需要太极品,感动就好,不要全民送,那样就没意思了,必须进行一定的操作,不然光上下号就有,也就不珍贵 了。

  衷心祝愿梦诛之路越来越宽,我们一起玩到老。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新闻:
《新梦幻诛仙》末日之战跨服PK赛 2.19拉开帷幕
2月13日《新梦幻诛仙》情人节全城热恋 活动开启
重振旗鼓 迎接《新梦幻诛仙》末日之战
情人节将至《新梦幻诛仙》浪漫礼物大盘点
上一篇:玩家分享:第一次练宝宝悲伤情怀心情 下一篇:玩家感悟:梦诛帮战输赢不重要 比的是精神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