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心情:梦幻诛仙 我的故事一直在改变

  正文内容: 梦幻诛仙:我人生中第一个网络游戏,唯一的一个,也是最后的一个。   或许我,跟很多人离开它的原因一样,身边的朋友太多太多的离开。一个人的游戏。想想,又有谁能坚持到最后的最后呢。  去年的11月份开始玩,身边的朋友一批换了一批,最后也没有

  第一次帮你开号。是因为你要去重庆挽回你跟她的爱情。那一刻我才真正感觉到爱情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可以把那么远的距离变为零。三天以后你很颓 废的回来了,之后发觉你都变了。几天几夜的拼命玩游戏。你说,只有玩到累的没有直觉了心才不会那么痛,我听着很心疼。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们才慢慢的有了交集,后来的后来,他们都离开了,我也慢慢的淡了,每天在你的YY放歌给你听。有时候我们一句话也不说。有 时候你会给我说你们倆的以前,5.26我下午的飞机飞往昆明,一到那我就有了很明显的高原反应,胃也开始疼起来。

  然后我上Q,你拐弯抹角的问了我的手机号码,那时候你还不知道我不舒服。我把号码给了你,就去休息了,过了一天,你给我打电话,听到我说话的语 气,好像很难受。于是你就在电话那头逗我开心。我心里开始暖暖的。

  6.1下午回到海口,因为答应了一群女人要跟她们一起过六一,那时候还笑我,说我多大的人了,还过儿童节,可我就是这样任性的小孩。找餐厅找的 迷路了,你打电话给我,说你陪着我一起找,诶,你当我小孩子呢。最后我就近找了一个餐厅,然后在那等着她们。

  饿了自己点了份餐,吃完了她们才来,呼呼然后逃过了一次埋单。然后陪张单一买隐形眼镜,我在跟你打电话,我说,她是一个很性感的小女人,唱歌很 好听。

  然后啊,她就特美的在那自恋的欣赏自己的新眼镜。晚上,6个女人一起唱K,不知疲倦。

  我想,女人只有在晚上才会看到特感性的一面吧。6.2早上收到了你跟我表白的信息,哎呀,我着了你道,就那么被你拐跑了。

  老妈喊睡觉了。待续—7.20深圳。

[编辑:小草]
上一篇:看着自己帐号被盗 看着自己装备在卖! 下一篇:我们因梦诛开始 却不会因为梦诛而结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