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非RMB玩家乞灵赚钱心得 轻松赚几千万

非RMB玩家乞灵赚钱心得 轻松赚几千万

  偶尔的一次副本,结识了现在战队的青云兄弟

  沉默寡言,但是为人不错,很有义气

  他向我分享了乞灵经验,尝试了几次,暗自许愿,当我加5成功20把,就此记录,做个心得分享

  发了第一个帖子,很多人会问不充一毛钱,怎么玩怎么赚钱,怎么花钱砸装备

  首先,归心也好,什么也好这个都是70以后的事,大部分非RMB战士的离开,基本都在49过后,冲了60,面对装备要求和宝宝品质的大环境无奈 的放弃,顺便说下,如果你49升60都熬不到,或者直接RMB战士请直接关帖别看下去或者直接看之后的乞灵心得,下面的部分不要看了,浪费时间

  首先想说的,是自身的问题,既然没充过钱,那就得学乖,你强大了你牛X,那是以后的事,在你还是个弱小的小朋友的时候,别太参与什么野外啊,什 么骂战啊,乖乖的做好本职工作,49其实还是个蛮轻松的事,大多数时候,你在49,除了看到染色的,宝宝外形变形的,也不太见到1W多血的玩家,一般按游 戏主线任务都是天赐装备和邦定,血都在4000到7000之间的范畴吧,至于宝宝,吸血,连击追击是贫民宠,其实真的足够用了,这些东西,基本上花不了你 100W游戏币,(在1:33的区)其他的自己换算各自区的价值和比例

  49内的100W,其实很好赚,说白了,为高级和RMB玩家打工,首先,到了49,你开始确定一个主力宝宝,也就是过过任务,做做赏金足够的宝 宝,49赏金没有猎杀,打精英无非就是RP和时间,所以宝宝要求并不高。主力的宝宝建议用物理的,一来吸血技能非常省药,二来法宝宝无论受没受伤害,补蓝 是必须的,对于法系玩家,初期自己吃蓝都很节约,别给宝宝耗了。

  主力宝宝确定以后,宝宝到54不能升级了,有信的过朋友的号的话,找个54的帮你带到59,没有的,先凑合用着。

  赏金是必须的,储备经验和物品,龙晶,秘籍和抽取卡,自己卖了或者抽书卖了,本区是吸血连击基本最贵,10多万,其余的单法弱点,10W内,垃 圾书4到7W,不管怎样,对不富裕的贫民玩家,是个很好的补充,龙晶的话很多人喜欢世界叫卖,往往浪费活力又没卖高多少,有时间的话摆摊,价格参考周围摆 摊,稍微低点,有助于自己卖掉,记得起个吸引人的名字,我一直摆摊名叫五百米内最低价,事实上为了效率卖掉,确实也比周围低点,如果没时间,赏金那有固定 收东西的玩家,加个好友,稳定销售,主要的是效率,前期没多少钱,和那么1W,2W耗半天,不值得,资金根本周转不过来,浪费时间不然去多做几次赏金任 务。

  赏金任务2X和2X以上都非常的给力,储备,物品,和大量经验,非RMB战士,建议卡49,级,2400左右经验直接去60,30级拜过师的多 200W经验,没拜过的,也无所谓。赚钱光靠游戏给予的运气,好任务是不太够用的。接下来就是选择宝宝,鉴定宝宝的能力,化生宝宝的鉴别能力很多人看的是悟性,但是这个玩意不怎么靠谱,绝对纯运气至于炼骨宝宝那就不用说了资质条子谁都会看SJ,的时候交任务换宝宝就行了

  一个化生3J,本区25W左右,4J,80,5J,320,炼骨普通的30到40,妖兽的180以上450以下,由于49级带不到宝宝60,所以妖兽的虽然奖金丰厚,还是放弃把,在卡49到60阶段,化生宝宝不算。

上一篇:《梦诛2》玩家的故事“我需要你存在” 下一篇:平民倒卖宝宝赚钱需要注意的几点技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