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人物剪影

  修真为何?陈御风似乎从来没有说过。大部分青云门的人都以为这个面貌清秀不善言辞的怪人是一个刚刚入门的小师弟;殊不知,其实他上山的时间已经很长很长了。
  到底有多久了,也许他自己也忘了。似乎他什么都忘记了。
  无念。无为。
  “遗忘吗?”偶尔一个人,他会莫名的自言自语。月下,新雪,冬梅,还有一个银白的身影伴随着一柄寒剑,在天地间起舞。
  苍茫之后,是被几滴泪水暖化的冬夜。
  “你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李诗若

  李诗若自小便被当做青云门小竹峰首座的继任者而培养,然而令小竹峰现任首座遗憾的是,李诗若的性格足够果断,但缺乏沉稳和清醒。在危难来临之时,李诗若经常冲动地祭起法宝冲锋在前,这与她作为女孩子的清秀形象天壤地别。在青云门上下,唯有一个人能够让李诗若心服口服言听计从,那便是师兄陈御风。在那个沉默寡言的师兄面前,李诗若不知为何总能感到内心的安宁。

叶落飘零落地休(恭喜你找到我啦,我是活动诗句)

  诗词欣赏

  卜算子 诗若
  青云门李诗若 作

  纵把青云双剑汇,
  望穿秋水,
  独解愁滋味。
  西厢小窗正画眉,
  落笔却道心已碎。

  人物剪影

  李诗若与花弄影缠斗正酣,此时躺在岩洞之中的南宫烈渐渐苏醒,看到李诗若的双股阴阳剑之后,低声呢喃道:“李师妹……”
  李诗若见南宫烈已醒来,便收了双剑向他跳来。南宫烈心中一暖,想着在这生死关头,果然真的是她来营救自己,不由暗自称谢,不料李诗若剑光一闪,雌雄阴阳对剑竟向他劈砍而来。南宫烈浑身一激灵,连忙向一侧闪开,那阴阳对剑中的太阴剑自他天灵盖上擦顶而过,险些没夺了他的性命。他连忙忍着身上剧痛,念动灵火诀,护住心口,同时大声道:
  “师妹,你怎么——”
  “南宫烈!”李诗若收回双剑,怒色道:“你可曾背着我与这女人苟合?!”
  南宫烈不知所以,但听到“背着我”三字,心头仍是一热,疑惑道:“我倒是遭了她的暗算,许久不省人事,怎知……”

上一篇:体验 最新《梦幻诛仙》客户端下载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