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哼!你敢发誓?”
  “我发誓。”南宫烈手中结了个不动生死印,放在心口道:“我心里只有一个位置!”
  李诗若一惊,此时心中已是无限温暖,对南宫烈的疑心早就烟消云散。她狠狠瞪了花弄影一眼,气愤道:“妖女,你这般信口胡言,险些毁了南宫师兄的清名!”
  花弄影方才一直捂着嘴偷笑,此时已是实在忍不住,放声大笑道:“你们这些正道中人果然奇怪,清名清名地喊个不停,难道是师门之中死人太多,需要多几个清明方能祭奠过来么?”
  “无耻妖女,休得胡言乱语,纳命来!”
  李诗若对南宫烈点了点头,祭起法宝仙剑。
 

  青云门推荐招式

  太极玄清道:青云门主心法,其中功法精妙绝伦,讲究共天地一息,以身御自然造化,化为大威力。本法门分为玉清、上清、太清三阶,太清之境至今鲜有凡人能及。包含技能“神剑御雷真诀”:该技能为青云门镇山奇术,可同时攻击多个目标。

  唤雷真经:青云弟子身怀两大绝学,一为飞剑,二为雷霆;危急之时,召唤天雷,以剑引之,即有叱咤风云,毁天灭地之力。包含技能“唤雷剑诀”:使用该技能,可召唤一道雷电从天而降,攻击单个目标造成与法攻固定值相关的伤害。

 

 

[编辑:]
上一篇:体验 最新《梦幻诛仙》客户端下载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