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特色介绍:完美战斗系统

  侍卫护法,轻松升级打怪

  1、雇佣侍卫方式:

  玩家需到指定NPC处花费一定数量的金钱,便可雇用到侍卫,侍卫可以帮助玩家来进行战斗,但不可雇佣侍卫进行任务或活动的战斗。

  2、雇佣侍卫数量:

  每个玩家最多可以雇佣4个侍卫。

  3、侍卫战斗策略选择:

  玩家可以手动选择每个侍卫的战斗策略,可以手动调整每个侍卫的参战顺序,即参战的优先级。当剩余的队伍空位少于侍卫总数时,参战顺序靠前的侍卫优先参战。

  4、侍卫组队:

  在组队状态下,侍卫会站在队伍剩余的人物角色位置,每回合自发的进行战斗指令。每回合战斗,侍卫都会满血进入战斗。

  5、侍卫的时效性:

  每个侍卫雇佣后都有一定的有效时间,时间用尽后侍卫消失,玩家也可手动将侍卫解散。

  6、侍卫组队模式:

  参战的侍卫越多,遇到的怪物数量也会越多。如果玩家是队长,可以享受如同队友一样的组队经验加成。

  群秒速杀,组队写意,搭配自由

  《梦幻诛仙》突破传统2D回合制网游中,门派设定不平等现象,让每个门派都有独特的群攻技能,使得游戏中不会出现某些门派组队刷怪受欢迎,而另一些则经常不被重视的现象。部分门派使用技能最多可以一次攻击7个敌人,而群攻最少的门派也可以达到一次攻击4个,任何门派的角色都可以轻松组队,畅快练级,同时更能够大幅提升野外刷怪的战斗效率。

上一篇:要求不高 官方公布《梦幻诛仙》配置要求 下一篇:《梦幻诛仙》飞仙玩法:飞行系统讲解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