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飞仙玩法:飞行系统讲解

  能够“御空飞行”相信是每个拥有仙侠梦玩家的追求,终于有一款2D回合制网游可以圆我们的飞行梦想,梦幻诛仙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飞行神话,将无数2D回合玩家的梦想付诸行动,如果你要梦想成真,快跟我走入梦幻诛仙飞行介绍吧:)

  
  只要找到与自己有缘的飞行秘宝,玩家在初期阶段就可以体验真实飞行的快感。《梦幻诛仙》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多种可以驾御飞行的秘宝,既有缥缈绚丽的红绫、犀利夺目的飞剑等美型秘宝,又有骰子、烧火棍等另类搞怪的秘宝。玩家在御宝飞行状态时,除了可以鸟瞰游戏中的旖旎风景外,还能提高移动速度。在成为御空飞行的仙侠高人后,不仅地面上的河流、石滩无法阻挡玩家的去路,就连穷凶极恶的各路妖怪也没有胆量出来阻拦。

上一篇:《梦幻诛仙》特色介绍:完美战斗系统 下一篇:《梦幻诛仙》飞仙玩法:飞行道具展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