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宠物资料:宠物系统功能介绍

梦幻诛仙的世界里,每一个玩家的仙侠旅程都不会孤单,因为你将会拥有最忠心可爱的宠物陪伴,如何才能得到他们的追随?究竟它们有着怎样的神奇能力?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炼骨资质可能上升也可能下降,副宠物炼骨以后消失。资质越接近单项绿色长条上限的副宠物,越适合用来提升主宠物的该项资质,主宠物越接近单项资质上限时,越不容易通过炼骨提升该资质。

  悟性炼骨主宠物和副宠物等级必须大于20级,幻化以后主宠物悟性改变,副宠物消失。副宠物比主宠物悟性高的越多,主宠物悟性炼骨成功几率越大。

  宠物合成:指宠物与一些特殊道具相融合的特殊玩法。可点选宠物属性栏内的“宠物合成”按钮,打开合成窗口来改变宠物的属性。左键可以简单的点选需要参与合成的道具和宠物,再次点选会进行替换。右键点选参与合成的宠物名字,会打开宠物的详细资料。

  请注意,部分道具的合成可能会使宠物的等级和属性改变。宠物粮食和宠物装备等不需要与宠物融合,而是点选宠物属性栏内的“使用物品”按钮进行使用的。

  宠物装备:玩家在游戏中收集到宠物装备,宠物的装备可以赋予宠物更多附加属性,并且在携带护符装备后可改变宠物的外形。宠物拥有的装备有三种:盔甲、项圈、护符。

  宠物袋孵化:宠物带可以孵化出宠物,并有概率孵出变异宝宝哦。孵化时如果使用培养液还有很大几率使宠物妖力大增!野外战斗或参加某些活动,如五鬼运财,会有一定几率获得宠物相关物品。

  携带等级:所有宠物均有携带等级要求,能否参战受角色的等级限制。

  a.角色等级低于宠物当前等级10级,角色可以携带该宠物,但无法使宠物参战。

  b.当宠物不满足出战条件时,也可以携带和交易。

  c.玩家不可以捕捉携带等级比自身当前等级高的宠物。

  d.参战的宠物超过角色等级5级以上,战斗胜利不再获得经验值。

  宠物宝宝:当玩家在战斗中遇怪时,会随机遇见某种怪物的宝宝,成功捕捉后宝宝等级为0级,宠物宝宝的各项属性会高于野生宠物,适合玩家养成。

  变异宝宝:捕捉方式与宠物宝宝相同,出现几率更低,初始等级为0级,变异宝宝的各项属性高于宠物宝宝,是玩家们梦寐以求的极品哦!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生肖传说 下一篇:《梦幻诛仙》宠物资料:宠物资质与其技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