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克敌制胜

  克敌制胜  活动背景  最近很多鬼魂附身于京城附近的居民身上,让人投鼠忌器。不过科技进步带来了福音,有人发现除草剂可以对付这些鬼魂。当法善要你去救人的时候,千万不要傻乎乎的直接去面对强大的怪物!带着你的除草剂,再去冒险吧!  活动时间  每天  活

  克敌制胜

  活动背景

  最近很多鬼魂附身于京城附近的居民身上,让人投鼠忌器。不过科技进步带来了福音,有人发现除草剂可以对付这些鬼魂。当法善要你去救人的时候,千万不要傻乎乎的直接去面对强大的怪物!带着你的除草剂,再去冒险吧!

  活动时间

  每天

  活动要求

  最低接取等级:30级

  最高接取等级:100级

  接取NPC:法善

  

 

  活动流程

  玩家与京城NPC“法善”领取任务后,将限时15分钟去完成。因目前的能力无法与鬼魂抗争!必须先去指定地点消灭指定的怪物,方可得到对付鬼魂的特效药:“除草剂”。当你得到这些物品后,将它们放入战斗包裹即可在战斗中对其使用使用,才能对付鬼魂。

  注:该活动每天可以完成3次。

  

 

  

 

  活动涉及NPC:

  完成NPC:法善

  涉及NPC:法善

  活动奖励

 

  活动固定奖励:经验 金钱

[编辑:大主顾]
上一篇:一端双游 下一篇:《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天音打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