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天音打工

  天音寺打工  活动背景  让百姓生活越来越美好是修真之人的责任和追求,最近天音慈善协会正在募集人手,号召各位修真之士为京城百姓的安居乐业出一份力,快去找京城的法善领取工作,为慈善出一份力吧!  活动时间  每天00:00-24:00  活动要求  最低接取

  天音寺打工

  活动背景

  让百姓生活越来越美好是修真之人的责任和追求,最近天音慈善协会正在募集人手,号召各位修真之士为京城百姓的安居乐业出一份力,快去找京城的法善领取工作,为慈善出一份力吧!

  活动时间

  每天00:00-24:00

  活动要求

  最低接取等级:30级

  最高接取等级:100级

  活动流程

  每天满30级的你都可以一个人到京城法善那里,参加天音慈善协会的打工活动哦。本着使京城百姓生活更加美好的目的,天音慈善协会每天会发给你10个任务,为京城商家百姓安居乐业做出贡献,任务的类型有化缘传信、驱除魔物、运送货物和清理店铺妖怪。虽然是为慈善事业做贡献,但可不是白白干活哦,获得不错酬劳的同时还能积攒积分,可以兑换超值礼品呢。快去开始你的打工之旅吧!

  活动涉及NPC:

  接活动NPC:京城 法善

  活动奖励

  活动固定奖励:经验 金钱 储备金

[编辑:大主顾]
上一篇:《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克敌制胜 下一篇:《梦幻诛仙》固定活动介绍:抓捕飞贼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