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巨龙觉醒>

揭秘“梦幻诛仙动画片”经典恶搞动画情节

在参观工作室的过程中,笔者更是了解到《梦幻诛仙》同名动画的整个创作团队是《我叫MT》的原班人马:监制与导演:核桃,编剧与执行导演:挪威的森林。另外《我叫MT》的配音:yoyo、zetacola等,也会出现在了《梦幻诛仙》同名动画里。
  《我叫MT》主创团队正在制作《梦幻诛仙》的同名动画片,作为一个《我叫MT》加《梦幻诛仙》的死粉,笔者在威逼利诱某人N+1次后,获得了探访七彩映画工作室的资格。
  吃过下午茶之后笔者出现在了七彩映画工作室的门前。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笔者,浏览了整个工作室,忙碌的工作间内可以看到,整个动画已经做到了70-80%程度。相信会很快与大家见面。
  笔者更是发挥死缠烂打的精神套出了不少独家资料,并欣赏了不少精彩情节。
  该动画片不仅沿袭了《我叫MT》中的经典恶搞元素,在美术和特效方面还有着更大的突破与创新。动画片以二维表演艺术形式为基础,并结合三维立体艺术形式,首次把《梦幻诛仙》逼真细腻的场景植入到片中,对《梦幻诛仙》奇妙的仙侠世界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动画片在制作过程中,还将运用到《梦幻诛仙》独有的技能特效,为大家带去更震撼的视觉冲击!
  在参观工作室的过程中,笔者更是了解到《梦幻诛仙》同名动画的整个创作团队是《我叫MT》的原班人马:监制与导演:核桃,编剧与执行导演:挪威的森林。另外《我叫MT》的配音:yoyo、zetacola等,也会出现在了《梦幻诛仙》同名动画里
  在《梦幻诛仙》同名动画里面傻馒yoyo会是谁的配音呢?请恕笔者卖个关子先。不过奶茶会变成一只疯猴子,难道以后叫奶猴茶,兜兜也会有相关配音哦。
  在参观完《梦幻诛仙》同名动画的制作过程后笔者更加期待这部动画了,第一集动画又将是什么样子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其实,喜羊羊是我弟弟
  妖怪( ⊙ o ⊙ )啊!貌似像石蛮灵,哈哈。
相关资讯:
下一篇: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65级一阶觉醒任务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