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巨龙觉醒>

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65级一阶觉醒任务

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65级一阶觉醒任务
  65级一阶觉醒任务
  65级时,去京城找李诗若,即可领取第一阶段觉醒任务。完成任务便可获得一阶觉醒能力,同时拥有装备符文资格。
  剧情简介:
  南宫烈和李诗若盛大的订婚仪式开始了,各路高手都来道贺。玩家同李诗若进行对话,此时突然出现了一条怪龙,趁众人不备,将李诗若掳走。南宫烈的未婚妻子被抢走,悲愤欲绝,需要你协助南宫烈寻回未婚妻。
  领取地点:京城
  任务领取人:红娘
  任务相关NPC:红娘、李诗若、柳潇潇、无欢、普泓上人、伽罗煌、三妙仙子、南宫烈、刘大壮、斩风、道玄真人、斩凤
  领取要求:
  1、人物等级达到65级;
  2、单人或多人组队均可。
  任务流程:
  1、 首先,玩家需要与京城【红娘】对话开启剧情“南宫烈和李诗若的订婚仪式”。
  2、与红娘对话后,玩家即可触发剧情在京城【李诗若】处接取任务。
相关资讯:
上一篇:揭秘“梦幻诛仙动画片”经典恶搞动画情节 下一篇: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80级二阶觉醒任务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