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巨龙觉醒>

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65级炼器任务介绍

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65级炼器任务介绍

  剧情简介:

  京城秦岭告诉你和他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龙妹妹不知道哪里去了。拜托你查找龙女的踪迹。

  领取地点:京城

  任务领取人:苦命淬火工

  任务相关NPC:通缉榜守卫、船工阿蒙、周一仙、天海神龙、天音寺引客僧、乌傲、风珑、千年河妖、风纪扬、程绍、乌因、韶光、村民乌某、道玄。

  领取要求:

  1、人物等级达到65级;

  2、单人或多人组队均可。

  任务流程:

  1、 玩家先在京城【苦命淬火工】处接取任务。

  2、在藏经阁最终击杀千年河妖后,获得在京城【苦命淬火工】加工粗糙的龙影石的功能,可获得龙影石(龙影石能够通过“装备炼器”可为腰坠开槽)。

  3、 接下来完成前续任务,玩家可以在天帝宝库中找到风珑,她请你到盘龙洞中取回龙魂石。玩家可与与巨龙地穴中的风珑对话选择进入盘龙洞副本。完成任务后,获得京城【苦命淬火工】加工粗糙的龙魄石的功能,可获得龙魂石(龙魄石能够通过“装备炼器”为腰带开槽)。

 

  3、 之后需要你再进入戒灵洞取出粗糙的龙爪石给风珑。完成任务后,获得在京城【苦命淬火工】加工粗糙的龙爪石的功能,可获得龙爪石(龙爪石通过“装备炼器”可为戒指开槽)。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可获得经验、储备金、修为奖励,获得在京城【苦命淬火工】处加工粗糙的粗糙的龙影石、粗糙的龙魂石、粗糙的龙爪的功能。

[编辑:丫子]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80级二阶觉醒任务 下一篇: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80级炼器任务介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