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巨龙觉醒>

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80级炼器任务介绍

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80级炼器任务介绍

  剧情简介:

  凤珑的父亲虽驱除了体内的寒毒,但是总是觉得心中似有一心结,却又不知道是什么,不久后遍郁郁而终。秦岭便发誓要照顾无依无靠的凤珑。

  父亲去世后,凤珑身上的封印逐渐失效,她变回龙形发狂的时日越来越多,不过每次醒来的时候,都会忘记自己变成龙之后的所作所为,秦岭默默的帮她承受着一切,同时在寻找着封印凤珑的办法。

  终于有一天,在你的帮助下,秦岭打听到在遥远的蛮荒的神秘的龙窟里,可以找到封印凤珑,把她变成一个普通人的方法,遍把自己的一个护身符留给了熟睡的凤珑后独自离开。不料,却被深海鬼蛟抓了起来。

  领取地点:京城

  任务领取人:风纪扬

  任务相关NPC:凤珑、秦岭、娇子、楚峰

  领取要求:

  1、人物等级达到80级;

  2、单人或多人组队均可。

  任务流程:

  1、玩家先在京城【风纪扬】处接取任务。

  1、 经过一番周折终于得知可以在蛮荒的巨龙之穴中找到封印风珑的办法,不料,秦岭却在却被深海鬼蛟抓了起来。

  2、 凤珑醒来后去寻找秦岭,却路遇道士并被抓回了青云山,在这里碰到了楚峰。楚峰了解到了来龙去脉后,只身抵挡千百青云弟子,让凤珑速去救秦岭。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65级炼器任务介绍 下一篇:梦诛新版:巨龙觉醒100级炼器任务介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