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巨龙觉醒>

梦诛新版:巨龙觉醒100级炼器任务介绍

梦诛新版巨龙觉醒100级炼器任务介绍

  剧情简介:

  三年过去了,有楚峰的封印,凤珑并没有再发狂,不过凤珑隐隐觉得封印的力量在逐渐减弱,而且秦岭的身体渐渐虚弱,她很担心会重蹈父母的后辙,正在这个时候,风珑发现自己还有身孕,为了让自己的爱人和他们爱情的结晶能过正常人的生活,风珑立下了一封信遍离开秦岭。

  秦岭发现了风珑的离去,知道她是不想让自己变成她父亲的样子,但是风珑却不知道,从楚峰死的那一刻起,秦岭就早已决定无论结局怎样,他都一定要守护风珑一世。他就拜托你帮他寻找风珑的下落。

  领取地点:京城

  任务领取人:风珑

  任务相关NPC:柔柔、北城刀客、黎小美、黎父/黎母、魅姬、媚子、石蛮灵、楚峰、秦楚风

  领取要求:

  1、人物等级达到100级;

  2、单人或多人组队均可。

  任务流程:

  1、玩家先在京城【秦岭】处接取任务。

  2、任务过程中需要进入“降龙洞”副本击杀神秘巨龙取得龙之心。进入“降龙洞”副本至少需要3人组队。完成任务后,获得京城【苦命淬火工】加工龙之心的功能,龙之心加工获得龙魂石。(龙魂石能够通过“装备炼器”为武器开槽)。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80级炼器任务介绍 下一篇:梦诛巨龙觉醒:龙晶合成与装备镶嵌系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