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80级玩家被骗3次经历 提防各种游戏骗术

  刚才看见一哥们写了骗子的方法,我亲身经历的也给大家写出来,让大家多多吸取教训,别轻易被骗了。

  刚才看见一哥们写了骗子的方法,我亲身经历的也给大家写出来,让大家多多吸取教训,别轻易被骗了。

  刚开始玩这个游戏,出师了,没钱还真不是我这人能玩下去的,宝宝,装备都得用钱啊。慢慢的,知道了这游戏最低是30块钱的卡,也就是30元宝呗,卖了点钱,买装备用了,宝宝有,不用买。

  开始说我第一次被骗:

  当时是65级。这期间懂得了5173上可以用网银直接买游戏币,也会用网银直接在官网买点卡充元宝了。

  65必须得换变异宝宝啊,钱不够,还要化生,必须得买游戏币。上5173,去看了看,基本上没什么合适的,怎么办?

  于是我就想世界上喊,收点比例给高点的。正好有人喊,5173,淘宝卖游戏币,100=N游戏B,我当是就加他了,绝对合适啊,比5173上给的多的挂的多多了。我开始联系他,怎么买?他说,加QQ,我就加上了,他问我买多少,我说来100块吧,我让他去5173挂单子然后我在那里一直看着点,有你单子了我直接买了。他说,5173比例低,你用淘保买合适,给的多的多,我说,我没用过淘保买过东西啊。他说,很简单,有网银就行,就注册个淘保帐号就行了。

  我于是没多想,就去申请了个淘宝帐号,告诉了他,然后他给我发了个淘宝网的连接,打开输入信息就行了,然后去网银付帐,等待他收到定单就给我发货。我就按他说的去做,打开他给我的淘宝连接,然后提示登入淘宝帐号,登入后出现个淘宝商铺物品出售信息,标题是我的区还有给的游戏比例。

  下面几项让我填写我的游戏名称,还有区,还有购买原因等等,汗死,怎么还有原因呢,我然后就写完,点确定,出现个交易界面,我当时淘宝刚注册没钱啊,我于是直接去网银付帐了,淅沥糊涂的,100块钱就给人家打过去了。等了会,我问他游戏币什么时候给我啊,他说,在等会吧,我又等了5分,我就感觉不对劲了,这都10分了,这钱呢? 5173可是10之内就到邮箱了啊。我QQ问他,我的钱呢?

  怎么还不给啊?得,骗子下线,说话不理了……我赶紧去网银查看我的交易记录,上面写着,100块钱是直接打到人家帐号上去了,这怎么可能呢?骗子能直接把钱从淘宝顺手?具体杂回事,我就不知道了,第一次被骗,悲哀啊……(我刚才自己读了下,老感觉自己写的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有,不擅长写东西,望大家见量。总之:如果看见游戏内世界上喊,淘宝出售游戏币,比例给的比5173多很多,那说不准就是个骗子,如果大家还要买,那就别跟我似的,直接用网银交易,把钱打到淘宝上,然后在交易就行了,希望各位大大谨慎噢~!)

相关资讯:
上一篇:嚣张骗子盗号:卖95级世界排名第五宝宝 下一篇:诛仙剑阵99青云被盗:更被怀疑是盗号者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