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诛仙剑阵99青云被盗:更被怀疑是盗号者

  我希望看到这里的朋友能比小可乐更幸福,更快乐,也希望别太沉迷网络游戏,给现实身边的朋友点时间,给他们点爱!他们需要我们!

  从玩梦幻诛仙开始到现在,自认为我做的很好。一开始和31对刷经验。之后和孤冰对刷。每次自己战场我总是3开。我抢领袖快,他们都要进我队,而经常满人的,我呢?怎么办,哪次不是我自己 雪碧味的雨 自己退了给他们。过剧情?哪次BB吃经验不是给你们。

  盗号?也许在你们看来永远和我搭不上边。曾经星期5我3开刷经验 导标旗 都是生活费省出来买的。我抓了几十个。途中睡着过10次。但都是几分钟醒来的。我真的很难想象 真的很难。怀疑我盗号-。-先不说 我盗号我之前开你们号 为什么不盗?说我文件有木马,如果我能做到这点,我还在读书干嘛,我天天加Q.Q.发文件赚钱。清者自清吧。

  绵羊BB在我身上的,之前5173是700,我打电话回家,爸爸说双休日银行不开门,之后问我同学,同学说单休。

  那天星期6.我打了爸爸6个左右电话,没人,我怕绵羊BB被人买了。之后就没顾面子问了 小菜,强B借了800.冲700办网银几十。去了银行。12点33(很清楚)。之后没开门说1点开门。去吃勒饭办了网银,我很开心。我玩这个游戏谁也不欠谁,我玩的潇洒。刚要买回BB,爸爸就气匆匆的吼我。他身上就500没钱打给我,家里拿了300.之后说:“一个月没到了,就差钱,啊知道我还在工作啊”我一个月的生活费800。

  其实我把那个月的钱全买被盗的BB勒。晚上接妈妈的电话,“人家顾超 700都能省钱出来,你一个月么到就缺钱,我每天晚班赚几个钱的全供你上学,你怎么不珍惜”(我哭了,妈妈的确全是老茧。

  白头发已经是50% 妈妈才40多,而我却用钱花那种地方)我下个月还有几十块,我都不知道怎么过。我更不知道,我做好人,帮你们免费刷经验。而那天是我给你开的号,号一起被盗,我一点没怪你,(我可以反过来说你是盗号的,因为那天是我叫你开我号的,我之前开你号,你号没被盗,我想你损失比我大,我也承受点吧,

  我一直是这样想的,同学骂我SB自己吃饭都难了 还这样(可能我把自己说的太好了吧呵呵))总是说吃一直长一截。(之前人家骗子交易装备用了差不多的名字,损失700),我是不是该笑自己呢?你看到了是个笑话,说我是给自己开脱的理由。

  也许吧。刚才打了客服,想问 下能不能在某个时段查登陆的IP地址。可客服说不可能。你希望你找回号,找回了又能怎样。还认为小可乐我是个盗号的。仓库密码如果我能解。我还在这读P个书。更可笑的是,有很多人都以为我是盗号的。笑~ 姐姐你说的对→别随便做好人,吃亏的全是好人!开你们号帮你们刷经验,刷多了,我有成就感!

  每次刷了经验我都会和你们说 今天帮你刷了多少经验。成就感!呵呵~原来为了成就感我却要付出那么多。希望月下你能找回号。真心希望。谢谢!但告诫你:骂我可以,别骂我家人,我家人没得罪你,谢谢。还有怀疑归怀疑。

  还有告诉下 风神:你说星期6 看到那只21的BB在我这,也就是说星期6 6点在我身上为什么那BB没被盗是吧,号是星期5盗的,星期4那天我拿了绵羊的老虎BB,星期4那只21的老虎BB给了我同学号2个老虎一起刷领袖的。我没BB 21的BB问我同学拿回来了。解释什么?人家一句话:我现在认定就是你盗的。

  我怎么着?这个盗号事情永远解释不清楚了。问客服,客服不会提供给你 星期5 9点提供上号的IP。你号拿回来,我会很开心。可你又怎么去弄清我是盗你号的人呢。

  清者自清!何必去解释呢?2012,之后大家都不会知道勒,o ye!也许玩游戏太累了,你可以说我逃避,说我默认,随便你们说吧!也许将来的一天。也许没有那么一天。其实有些事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个样子。

  我不知道你损失多少。如果就那么点钱来换我的清白的话,老实说我也愿意!加油找回号!你们可能以为我为什么不找回号,说明我号是我盗的,你可知道那个东西很烦,我问过客服,问了 涟漪姐姐跑了几次公安。也没拿回来!这边读书地方我都不认识人,更可笑的是,我公安局都不知道在哪儿,叫我去,还要什么律师!笑~写那么多不知道用意是什么,抒发下吧!

  我希望看到这里的朋友能比小可乐更幸福,更快乐,也希望别太沉迷网络游戏,给现实身边的朋友点时间,给他们点爱!他们需要我们!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80级玩家被骗3次经历 提防各种游戏骗术 下一篇:再谈游戏安全意识 玩家推荐防盗号小技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