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分享梦幻诛仙百分之九十九的防盗号手册

预防盗号其实很简单的:不要将密码告诉陌生人,比如游戏里的朋友。最重要的: 密保卡手抄密保卡(有密保卡被盗的是因为有屏幕截图)

  先分析盗号方式:

  木马 也是现在最流行的盗号方式,(木马原理:利用键盘记录,并且截屏功能)

  网页木马 也就是自动下载者,比如你浏览了一些不良网站并且没打上补丁,这样你在浏览网站的时候,木马 就会利用网页漏洞来自动下载木马到你机器上并且自动运行。(一般把系统补丁都打全了应该不会发生,不信的你去网吧下个360看看 扫描下补丁 没个三四十个补丁没打最少也有十来个)

  游戏里面经常看到什么刘亦菲XXX的,(免费外挂,什么梦幻诛仙=== 广告词语自动过滤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为什么他们会在游戏里面宣传这个,天下没有白搭的事情,没利润,他干什么宣传? 当你进去这些网站后 会有很激情的图片 电影 做的跟真的一样 当然提前必须下载他们的专业播放器,问题就出在这个专业播放器上面,这个就是盗号的木马。不管你系统补丁有没有打上 如果你下载了专业播放器并且运行了,那么恭喜你,你中奖了,如果下载了专业播放器 没运行是没关系的

  陌生人用QQ传文件给你说什么美女图片,免费外挂,这个要注意了 如果是.EXE结尾的并且大小在几百KB的时候 你就要小心了 有图片是EXE格式的吗? 100%盗号的

  其实还有很多方式 上面只是说了几种现在比较流行的

  当你知道了原理后

  预防盗号其实很简单的:不要将密码告诉陌生人,比如游戏里的朋友(现实的无所谓,我想现实的没这么缺的吧)

  电脑打上补丁 360扫一下就OK

  不要乱下载东西尤其是免费外挂这些

  不要乱上网站

  最重要的: 密保卡手抄密保卡(有密保卡被盗的是因为有屏幕截图)

[编辑:落夏]
相关新闻:
上一篇:玩家吐槽:每日一盗号 明天是你还是我? 下一篇:最容易被盗号的人 教你如何防止被盗梦诛号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