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最容易被盗号的人 教你如何防止被盗梦诛号

个人觉得往往被盗的人大概分以下几点:1.使用过WG。2.进过游戏里那些发HS网站的人。3.网吧,有的网吧电脑上被人安过木马,有还原精灵也没用。4.听人说送号,交友什么的,然后加QQ,视频,发木马文件等被盗

  据我所知玩这游戏用脚本WG的人很多,特别是一些级别高的,发觉他们有个共同点,喜欢开脚本WG抓虎人,个人觉得往往被盗的人大概分以下几点:

  1.使用过WG,别以为收费WG就安全

  2.进过游戏里那些发HS网站的人

  3.网吧,有的网吧电脑上被人安过木马,有还原精灵也没用,我们这就有家网吧被人安木马结果生意不好倒闭了

  4.听人说送号,交友什么的,然后加QQ,视频,发木马文件等被盗

  5.IP泄露,网络攻击,别以为不进网站,不下东西就不会被下木马

  6.重点,“友情盗号”,这个特别注意,玩游戏甭管关系玩到多好,只要不是现实认识的别把号给对方,借点钱,借个装备什么的都行,但别给号,曾在网上看到很多有的玩了几年的网上好友,结果把帐号一告诉对方,马上变了个人,叫人防不胜防,这还不算什么 ,有的把你的号盗了,还装什么都不知道,最后只好怪游戏方盗了。

  对于如何防御盗号,我觉得,电脑上杀毒软件和防火墙一定得装,现在很多杀毒软件还推出了游戏保险柜,玩游戏时开着,每天按时更新杀毒软件,杀一次毒,别嫌麻烦,你那么在意那一点杀毒时间,你也是一个干大事的人了,还玩啥游戏,还有就是,能不到网吧就别到网吧登陆游戏帐号,切记!

  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很多游戏提醒要定期的更换游戏密码,其实这个对我个人来说反倒不好,除非你确保你的电脑百分之百安全,否则更换密码,无疑是对盗号者提供了你的游戏密码,密保,邮箱等资料,除非你觉得你的帐号泄露。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分享梦幻诛仙百分之九十九的防盗号手册 下一篇:支持完美!梦幻诛仙没有监守自盗的员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