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支持完美!梦幻诛仙没有监守自盗的员工

一进商店就傻眼了,就70-80的环装在,其余那些90的魂(两页),高级秘籍(两页)启灵珠(两页),还有一些BB饰品,全没了...其实我还是不相信完美会监守自盗,也许只是我的熟人搞的鬼,看在这么相信完美诛仙的份上,你们还是帮我恢复账号吧。

  前久在论坛上,就看到好多类似于绑了密保还被盗号的帖子.

  今天我算交代了...

  我周一才换的密保卡,密码也重新改了(密保卡和密码就我一个人知道)

  昨晚大概1点下线,下线之前我有个习惯,就是把装备和宝宝全丢仓库....

  今晚6点上的线,就挂着挖矿,活力用完了就去做SM,做到一个60的环武器,就去自己的商店拿...

  一进商店就傻眼了,就70-80的环装在,其余那些90的魂(两页),高级秘籍(两页)启灵珠(两页),还有一些BB饰品,全没了...

  商店的运营资金也只有1W多了....

  其实我还是不相信完美会监守自盗,也许只是我的熟人搞的鬼,看在这么相信完美诛仙的份上,你们还是帮我恢复账号吧。

  那个U盾,就不用想什么发财计划了,密保已经是我们的底线了。我是诚心希望大家玩得开心,完美也赚得欢心。

  灵气神光-------ID:晨曦醉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最容易被盗号的人 教你如何防止被盗梦诛号 下一篇:天下无贼!有的只有梦幻诛仙感情骗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