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天下无贼!有的只有梦幻诛仙感情骗子!

下面说说一些非常常见的感情投资骗术,可能大家经常会见在服务器里有人互相对骂,一群人骂另一个人是骗子,然后又会有那个人的朋友出来撑他,说他不是骗子

  要说的就是所谓经常在大服务器里发生的惊天骗术,名人骗术,当然不是说用小号冒充服务器里的名人去借钱之类的小事,说的就是一些大帮的帮主,甚至有些是整个服务器的第一人,一夜之间可以把整个帮的大部分东西都卷走,这次我大话那边的名人卷走的仙器,神话,神兽,就差不多有十几万, 毕竟好的神兽,象龙鬼,无名这些都是一万多一个,4级仙器,OS也是3000多一把。

  说实话,人的信誉都是没有固定值的,当他要坚持这个信誉的时候可能千金不换,但当他要抛弃这个信誉的时候,可能他的信誉就一文不值了,而且当人在面对重大的物质诱惑的时候,过了那底线,他就会变得不顾一切。毕竟人总有手紧的时候,总有需要钱的时候,现在网络游戏任何东西都是和RMB挂勾的。

  但并不是说叫你不要相信朋友,毕竟人心不可能这么黑暗,凡事应该向好的方面去想,但当你把号或者装备或者钱借给别人的时候,你必需有要失去这些东西的心理准备,如果你无法接受失去这些东西,就请你别把这些诱惑放到他的眼中和他的手里。

  下面说说一些非常常见的感情投资骗术,可能大家经常会见在服务器里有人互相对骂,一群人骂另一个人是骗子,然后又会有那个人的朋友出来撑他,说他不是骗子,如果单纯只是一次,那倒没什么,如果那个人有多次这种事情发生,做为他的朋友,你们就要多留个心眼了,有些东西,无风不起浪。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游戏里有个启灵大师,帮很多名人上过6,大家都很喜欢他,但如果有一天,有人骂他是骗子,会不会有很多人起来顶,他不是骗子,至少很多让他上过装备的人会出来顶,我想说一句,人的心是无法猜测的,他不骗你,不代表他不会骗别人。

  我记得以前玩奇迹的时候,有个骗子不玩的时候说过一句名言,一个合格的骗子不会永远都只做坏事,只要在自己做过的事情之中,做8件好事,然后再做2件坏事,自然就可以永远高枕而卧。所以,有的时候别太听信一面之词,在不了解事情的时候别盲目去支持一个人。

  还有一类人叫悲剧者,他们会经常给盗号,而且从来不会换号,一个号给盗了,他拿回来,继续还会用,经常会问身边的朋友借钱借装备,当装备和宠弄得准备挺好的时候,他的号又会再次被盗,然后又会再次重复开始的事情。

  如果有这种朋友,大家也要小心了,自盗是经常会出现的事情。任何的保密卡,将军令,神盾在他们的号上是完全不起作用的,只要他们的号长大了,里面的东西就会消失,至于是怎么消失的,或者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了。

  最后一种,那可是真正的名人,他们身上有重大的资产,有良心的信誉,有强大的帮派,甚至在服务器里呼风唤雨,很多都是在新区要开之前,就组织好很多人,一起去冲新区,自己也有很多的投资,一两个月内,他在新区就会有很高人气,而且他不会和别人争斗,人会很好,很喜欢帮人

  因为有些人本身就具有一定的目的性,只要当时机成熟,他就会消失了,带走的绝对是他原来投资的倍数,这就是只要你的心够大,你就能骗到多少。

  文章的最后我重申一句,我并不是说要大家不要相信朋友,只是告诉大家,当触及自己的财物的时候,无论对方是谁,多留个心眼,遇事多考虑一下,可能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损失。还是那句话,人心是最不可猜测的。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支持完美!梦幻诛仙没有监守自盗的员工 下一篇:梦幻诛仙无言的坚持 超牛X直接被盗者卖号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