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玩家叙述第三次被盗经过 附提醒及建议

他没我元宝交易的密码,故意扔了我的飞行旗和传送符.我知道他想我做什么

  昨晚(16号)我又被盗了,这是玩梦猪以来第三次被盗。

  当时正在做活动,突然被踢下线,马上明白怎么回事。再上,“密码错误,请1-2分钟后再登录。”过来1分钟登录后,大家都明白结果是什么了,自己那自以为是的妖人不见了,还有那只心爱的赤脚。以及800多万吧,还有其他的不记得了,顿时火从心起,自己幸苦这么就的宝宝就这样不见了,谁不生气啊,就在世界骂了盗号的,有个不认识的就加临时,发来问你难道仓库没密码吗,我知道他就是盗我号的人,故意叫我去开仓库。其实只要我一开,马上他就有密码了。

  我回了句,我服了你了。又被踢下线。

  这时想,给你吧,喜欢什么拿什么,过了10来分钟,再上,哦也~。绑定的装备全被扔了,呵呵,那些+6+5的装备,自己花了2个多星期才完成(从来都是自己乞灵的,不求别人),就这样被扔了。心灰意冷。

  朋友叫我改密码,加安全时间,照做。弄完之后,我还重装系统。发现以前的系统装不了,换碟再装。装完再上,急着去看仓库东西丢了没。还好没丢,此时心情极恶劣,朋友发来安慰信息,叫我继续玩。我说我考虑,就下线看三国去了。

  早上起的早,再上号,发现仓库里面贵重的东西不见了。仿生,书还有高抽,以及其他宝宝。自己在河阳桥上。明白了,自己昨晚在这里摆摊呢。

  他没我元宝交易的密码,故意扔了我的飞行旗和传送符.我知道他想我做什么,“哥就是不买卷轴,不买回飞行旗,就是不去买卖元宝,你牛把元宝交易的密码也破了。”

  此时彻底佩服盗号者。怎么也不明白我怎么会被盗了

  突然想起自己在淘宝买过1毛钱的几张婚姻卡。也许是这个的原因。

  在这要提醒各位玩家

  第一、贵重的物品不要放在大号上,宝宝是不能避免的。认了吧,而且现在盗号的会选择在活动时间起来盗号,这样你身上必定带主要的宝宝。

  第二、被盗后,不要在世界骂盗号的,因为现在的盗号已经是丧心病狂了,他再上你号扔你装备,你更苦恼。但自己一肚子火不知哪里发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但是他在暗我们在明,你密码在他手上,没用的。此时有人发来问你。你仓库,元宝交易没密码吗,你千万不要去开,一开就给他密码了,这个人就是盗你号的人。

  第三、被踢下线,马上修改密码,不要和盗号的抢登录,没用的,人家是“专业”的,你抢不过。修改后,重装电脑。要是和我一样重装也无用的话,认栽吧。上号,把剩下的东西转移。

  第四、好好考虑要不要再玩这游戏。

  对完美的一点建议:

  第一、对登录密码错误,要等1-2分钟,不是给盗号开了一条光明大道骂嘛,如果他一界面踢了你,再开一界面,每隔30秒输入3次错密码,你有30分钟也照样给你耗完,对于一般的玩家,平时基本很少修改密码,到真轮到你被盗的时候,你要想找到在哪修改密码,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找了半天不知在哪。更不要说冻结号码了(这个不是很清楚)。

  完美可否在输入错误密码这方面完善一下。

  第二、在登录界面那里增加修改密码的链接。这不难吧。

  第三、请对没有使用神盾的玩家一些帮助。

  对盗号者的一句话: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诅咒全上。

  我喜欢赤脚拿着酒瓶的样子,可惜再也看不到我的赤脚了。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加锁功能 防盗能够再进一筹 下一篇:8年网龄玩家从未被盗 电脑安全经验分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