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8年网龄玩家从未被盗 电脑安全经验分享

我觉得每个人都必须要培养一个好的上网习惯,搜藏夹放一些好口碑的网站很重要,保存一些下载软件的网站,保存一些下载游戏的网站

  玩网游8年了,从来没被盗过,只是被骗过一次,朋友的号被盗,盗号的上他号问我账号密码,我连密保一起发了,结果悲剧了~~

  你玩网游至今被盗过几次,你反省过自己的作为没有?

  杀毒软件开没?你多久杀一次毒?

  防火墙有没有?多久修复一次漏洞?

  上网习惯好不?是不是什么连接都乱点?

  系统光盘干净不?正版?纯净安装版?5元光盘版?

  说说我的经验吧。

  1、装系统都是在口碑好的论坛下GHOST,U盘安装。

  2、上网不会乱点连接,即使是百度搜索的连接很多也是带毒的,上网多了有些经验吧。

  3、下载软件尽量也去专业站点,比如华军,下载游戏尽量官网,实在找不到再迅雷搜索。

  4、漏洞第一时间修复,杀软同样,一个星期杀一次毒(杀毒计划为星期5晚上12点,设置扫描完自动关机)

  5、每次开机完备第一件事不是点ADSL,不是点QQ,而是Ctrl+Alt+Del,看进程,我的电脑开机完毕进程是23个,要是哪天开完机变成24个,肯定是有问题了

  我自认为自己有很好的上网习惯,不得不说,很多人上网习惯实在是很烂!比如想看小说诛仙,很多人就喜欢上百度搜诛仙小说,然后在弹出的第一页随便点一个连接,进去就看了,你怎么知道你看的这个连接没有毒?你就不能上起点中文网,然后点诛仙吗?

  再比如有些人想下暴风影音播放器,然后上百度,搜索暴风影音,然后随便点一个连接下,你怎么知道你点的这个连接没有毒?你怎么知道你点进去这个下载的安装包没木马?难道你就不能进华军网,天空软件店等等有口碑的网站下载吗?

  还有一个习惯,很多人不爱管自己的IE,我上次看一个人的笔记本电脑,他跟多说他上网慢得要死,一开IE,我勒个去!百度工具条,QQ工具栏,3217上网辅助,谷歌工具条,还有7788我不认识的工具一堆,首页还是一个流氓网址之家。

  这样的人,我只能说想让他的电脑不中病毒木马,简直比登天还难。

  我觉得每个人都必须要培养一个好的上网习惯,搜藏夹放一些好口碑的网站很重要,保存一些下载软件的网站,保存一些下载游戏的网站(例如玩梦诛,之类的回合制网游,首选叶子猪),看小说尽量去起点,看电影尽量去迅雷看看!看视频尽量土豆,装系统尽量用用纯净的安装版,千万别用市面上5快一张的那种垃圾盘,保存一些好的系统网站,比如雨林木风,比如深度。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叙述第三次被盗经过 附提醒及建议 下一篇:揭露梦幻诛仙较流行的假ID假昵称骗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