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防盗防骗>

揭露梦幻诛仙较流行的假ID假昵称骗术

排行榜前20的高手,名字里都或多或少有点符号吧

  HI,大家好。本人经几个月的研究以及与骗子的斗智斗勇。

  发现他们的骗术真是层出不穷,当然魔高一丈,道更要高一丈。呵呵,题外话了。

  假ID假名称

  排行榜前20的高手,名字里都或多或少有点符号吧。骗子们利用相似符号来达到骗人的目的。说实话,有时候不小心看还真看不出来。 大家也许要问,什么时候会遇见这种事呢。 一般来讲:当你卖游戏币或收游戏币的时候,找人启灵化生等等。他们就会LS你。 你看不见他们的等级,因为他们把资料设置为仅好友可见。然后开始蛊惑你。

  例如区里元宝比例是1:5。那么游戏B的比例应该在1:7-1:8不等。 他们会给你开出1:10或者更高的比例。

  然后告诉你今天网银坏了或者U盾忘带了。让你直接汇款或者不经过交易平台。

  通常会说我用等级担保,这次交易完以后就是朋友。过个剧情玩个野外啥的叫我一声就是。

  一些贪小便宜的人这时往往就上当了。

  琢磨着不但能买这么多YXB,还傍上了一个这么好的靠山。

  PS: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遇见有人担保的时候,先确认他的ID和名称是否是本人。不是非常要好的最好不要经过担保。

  被担保骗的人太多太多了。

  后面我会列出很多骗术,让大家都成为防骗专家。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8年网龄玩家从未被盗 电脑安全经验分享 下一篇:玩家心情:新服皓月天山 挂与骗子能少点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