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诛玩家心情分享:彼时相遇 在樱花烂漫时

梦幻诛仙玩家故事

  

  网海中能有几次恋潮澎湃,人群中能有几回美丽邂逅?很高兴在这样美丽的游戏里,遇上这样的你!

  初次相遇的我们,是在河阳做绝世天劫。这样的活动奖励很不错,中途不能抛弃自己的队友。谁离开任务就断掉,越到后面经验越高。那是我们的第一次相遇,玩游戏很多次,!也做过很多次天劫任务。中途掉线的被T的,觉得队友太差中途离开的!

  河阳樱花树下,你带着我们。很气势是说,中途有人无故跳车的现在就滚。那个时候的我,就开始关注你了吧!不得不说你带队的感觉很有气场。中途有人掉线了,你什么都没做在原地等。队伍里面有人说不等了,还隐含的说在等他就退队。你就发了一条消息:“他是我朋友,马上来。”很长一段时间后~!我又遇上当初掉线的人,他却并不认识你了。

  那天的天劫任务。做的很快,你指挥的想当好。我一直想着任务时间慢点结束!有了一次,就想着第二次!后来很多次的游戏活动,我都等着你然后我们一起去!那天又看到你开闭关去混沌。原本SM都没做完的我,立即进队和你烧双到半夜,我知道你一定在。因为你是队长!在电脑前傻傻的我就这么一直的看着游戏中不停放红色技能的小人。深夜,寂寞的空间,也因这红色泛起点点温暖。

上一篇:赚钱攻略:3小时赚1000W 要有两个医生号 下一篇:梦幻诛仙圣巫的心情:游戏开心就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