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圣巫的心情:游戏开心就好

梦幻诛仙圣巫心情

  今天,华东电信三又合区了,从原来的10几个服到现在的四个,也许离合成一个服的时间也不远了吧。

  想想当初刚玩这游戏时的第一个女鬼,到换第二区的力SW,再到花好月圆的全MSW,梦猪其实陪我走过了好长的时间。

  游戏里的人都走了又来,不变的只有我,就像现在改的游戏签名——“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只是,人都变了……”

  因为我们把原来的花好月圆服的帮派拿回来了,感觉在别人的帮派里什么事情都不是很如意,讨论一个战术问题,可以让人禁言。帮主喝多了酒,可以乱T人。

  还是是自己搞一个吧,不管那些人来来去去,我和我的小乌龟开心就好。别人,只是过客而已。

  在游戏里,自己投了有差不多2000块了吧,总算把自己的号搞得来像那么一回事了,至少在88的神话场上,我们战队还是有那么一点声望的。

  游戏,真的是自己开心就好,管那么多做什么。口水也是没有意义的呵呵。

[编辑:dane]
上一篇:梦诛玩家心情分享:彼时相遇 在樱花烂漫时 下一篇:启灵99%能够上4 和大家探讨一下启灵心得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