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启灵99%能够上4 和大家探讨一下启灵心得

梦幻诛仙启灵经验

  前提先说好了,梦幻诛仙会启灵的人多了,有经验的人也多去了,可能有人发过关于启灵的帖子,但是我没见过类似我的,还有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希望牛人指点,千万别语言打击我的好意哦。

  成果:+4护腕一个、衣服一个、帽子一个、武器一把、+5武器一把。

  耗费:游戏币15W元宝14个启灵石5组多几个。

  启灵的经验:以前看过+3后垫装备上加4,这个也不错,我试过几次都上去了也有上不去的时候,我这呢,不需要垫装备,+3之后关闭对话框,随便拿一件装备加到2然后上3 基本百分之90都会爆,也可能上3,如果上3就更好了,留着+5的时候用,如果爆了那正好,不要关闭对话框,直接换上你的+3装备在放上一颗镇灵石。

  为100%上4做准备,也许有的同学会问为什么不用垫装备的办法上4,其实也可以,只不过本人觉得垫装备后上不去5,试验几次都没上去过,这种上4的方式后期上5更容易些,镇灵石如果成功那就是上4了,如果失败但是没有掉灵那好,直接放幸运石保准上4。

  如果失败或者掉灵了那继续启灵干砸吧,什么时候砸到3了,继续以上步骤,其实我不该说是百分百上4,但是我这方法上4不下20回了,帮朋友上的帮别人上的,没有一次失误,那怎么加五呢?方法有2加4成功后不要着急,拿下加4的随便换上一个装备砸,不需要多砸

  砸到2后砸失败了对话框不要关闭,换上+4的在放镇灵石,如果不掉灵那么继续还是一颗幸运石,但是不敢肯定会上去,因为我上过4次上5失败过1次,同样方法我朋友也成功过,其二,就是弄个新手送的+4那武器用幸运石砸一下,失败了在砸一下若失败请用幸运石上上5吧。

  以上便是本人的一点点小经验,注:梦幻诛仙里启灵+4基本是百分之九十九,加五我不敢下定论,只是推荐大家试试。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圣巫的心情:游戏开心就好 下一篇:很爽很稳定:教你如何用2个号来抓宝宝赚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