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很爽很稳定:教你如何用2个号来抓宝宝赚钱

梦幻诛仙抓宝宝经验

  进入梦幻诛仙必须得要有2个号,一个主号(就是你准备玩的大号)一个副号。

  主号选择:职业无所谓,反正都是你玩

  副号选择:这里我推荐青云或者TY(当然其他职业也可以)。

  副号加点:不管什么职业都推荐全耐(练到40级+或者更高级,看自己情况)。

  辅助号BB:推荐新手隐藏任务送的兔子,这里重点说明下,强力推荐带有忠心技能的兔子。

  (好处就是不用你吃忠诚药,因为带忠诚技能的BB即使是0忠诚度也不会逃跑和攻击自己,而且你叫它防御就防御叫它打哪只怪它就打哪只怪,游戏里目前的忠诚药很贵的)。

  重点来了:

  主号:进入游戏努力把主号练到30级,然后速度去开宠物店,当然你要付出点元宝,买经营许可证和15W游戏币,越早开你的宠物店排名越靠前,所以这点要特别注意,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方法可以使BB店靠前。只知道开的早就靠前。第一次开宠物店,就有一个栏,当你要扩展栏的时候得花5W游戏币,当然这个不着急,慢慢扩展,只要你先开的宠物店靠前就不怕赚不回来。

  附号:练级练到30+ 40+都可以,当然级别越高越好,防御高,抓BB省药钱。

  副号抓BB, 看情况抓,注意市场需求量,目前25级前的野怪SM到60级前都需要 60级以后也需要 只不过需要35级的野怪貌似。全耐的号,怪打你根本掉不了多少血 装备推荐单属性物理装。

  这样的话一天不敢说别的,一天收入5W是打底,如果你宠物店比别人的便宜赚的更多,小号随时关注宠物店来补店。

  初步预计,在开服3天左右一天宠物店收入10W+以上,我自己的宠物店开的太晚了 但是一天也有15W左右,呵呵 别人卖宠1000以上 我就卖 800 。

  这样在梦幻诛仙里赚钱很稳定,而且可以长久的赚下去,没有什么风险,不像做装备什么的其他的。

  .

[编辑:dane]
上一篇:启灵99%能够上4 和大家探讨一下启灵心得 下一篇:浅谈速度与物攻法宝特技 附相应推荐指数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