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心情记事:在梦诛漫过幸福的隐痛

可每当一个人的时候,来自于灵魂深处的寂寞,就会腐蚀着我,我想我骨子里还是个孤独的人吧!一个人时,喜欢站在小竹峰的望月台上静静地看月亮。流星划过天际,萤火虫星星点点,在我心里,这一直都是最美的画面。雪琪站在旁边,只有她,一直在这里陪着我。我想,她一定也

  没有了你,我感觉自己没有任何意义。自己那样苦撑着不知道多久,终于忍不住了,那天,我发短信给你,“羊,我喜欢你!”

  我知道你对我也是有感觉的,你对我说,“月月,谢谢你告诉我。”

  就那样,我们好了。你让我给你时间处理好你和她之间的关系,那时你们刚结婚,不能马上就跟人家分手。我答应了。

  那天起,我们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日子。你天天都会带我去小竹峰,每次都会给我放烟花,然后一脸幸福的对我说喜欢我,从一开始就喜欢!

  幸福如此简单,只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哪怕只是站着发呆,都会觉得很有意义。

  那天,你告诉我明天将要结束和她之间的一切,我天真的信了,我以为你会和她分的很彻底,没想到,你刚告诉她实情,你就后悔了。我知道,我明白,你舍不得,毕竟她陪了你两个月的时间,你的时间已经习惯有她。

  呆呆地站在你身边,你默不作声,我了解你的心情,肯定很痛苦很纠结。

  最终,我选择了退出,不忍心再看你左右为难。事实上,你还是没有挽留我。你确实喜欢过我,可你也真的放不下她。

  我删掉了和你有关的所有,决定放弃了。你不懂一下从天堂掉进地狱的感觉,有多让人心痛。

  幸福真的来过,只是短暂的让我以为那只是一个梦,一个仅有一个星期时间的梦。

  忘记吧!我可以。其实很多人就是这样,他命中不属于你的生活,温柔的出现,然后硬生生的从你生命中抽离,不再有一丝一毫的联系。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可以给谁幸福。可是亲爱的,我希望你能幸福。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要习惯没有你。可是,总是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心痛到要撕裂。我们真的成陌生人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重新回到当初刚玩梦诛时的孤独的世界,孤独里来,或许该是我离开的时候了,再也没有什么牵挂,离开或许才会真的解脱。

  准备走的那天,我加你飞信好友。没有想到的是,你同意了,而且还和我说了很多。我们又开始频繁的发短信,聊天。命运总是喜欢戏弄人,你总是让我若即若离。

  我们又回到了游戏上,我知道你自从我们不联系以后很少上游戏了。记得我们说好一起冲100级么?呵呵。

  你和她离婚了,我们都顶着“老死不相往来”的称号又走到了一起。有的人注定一辈子都纠缠在彼此的生命里,就像羊和月月。

  你说过会给月月幸福,会一直陪着月月,对么羊?你说过要让时间来考验我们。你说过你喜欢我。

  我等你,在每个日子里,等你再次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你真的出现了。

  这一定是上天对我的眷顾,让我不再心疼,不再难过。

  羊,月月要你快乐,快乐一生。我会陪你在每一个日日夜夜,朝朝暮暮。我们一起等,等丫丫和星星回来,等我们四个再一次相聚。和你在一起,我的笑容预支了明天和后天。

  风里雨里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尽管曾经深深的痛过,但正是因为会心痛,所以这份感情,是真的。

[编辑:dane]
上一篇:提高胜算 用技能巧妙在PK中克制对方五行 下一篇:团队大于个人 天音职业3体2敏加点理解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