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21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宠物合成系统开启

21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宠物合成系统开启

  四、常规内容调整

  1.新增了VIP屠龙换龙魂套装活动的内容,新增部分为100级至105级玩家挑战巨龙的活动。

  2.调整了VIP屠龙换龙魂套装活动中,各个等级段巨龙的血量,调整后挑战的难度有所降低。

  3.调整了时耀天秤活动中春之勃发任务的内容,将1至35级玩家神话积分兑换经验的任务调整为35级至105级玩家可在周年庆使者处领取的全新春之勃发任务,完成后有几率获得温暖的回忆。

  4.调整了时耀天秤活动中秋之收获任务的内容:

  ①将“红炬之实”的上交次数调整为6次上限,并调整了收获时的游戏币奖励。

  ②将“红炬种子”调整为不可种在爱心菜地,且玩家间不可相互偷取。

  ③将“红炬种子”调整为每天限领一次,每次两颗。

  5.赏金猎人系统中增添妖兽类相关道具奖励,玩家在完成赏金猎人50级以上的四星任务后有几率获得道具“妖化石碎片”,集齐一定数量的“妖化石碎片”后可在京城胥招弟处兑换“妖化石”。

  6.增加了50级以上试炼任务的奖励,调整后玩家在完成50、100、150、200环时可分别获得变异宠物宝宝袋和妖化石。

  7.调整了声望兑换界面兑换物品的输入上限,调整后玩家可在声望兑换界面内输入双位数的兑换数量。

  解读:

  此次更新中的这个修改主要是为了方便玩家在混沌时空或者是兑换其他的声望奖励。

  8.调整了神话积分兑换活动的奖励内容,新增奖励“启灵加3必成符”,兑换所需积分为400分。

  9.取消了1级至34级玩家的神话积分获取。

  10.调整了门派首席大弟子竞选时的投票规则,调整后50级以下的玩家投票将不会获得游戏币奖励。

  11.修正了帮助信息中,南疆十万大山及其怪物的错误帮助信息。

  12.修正了战队界面无法打开的问题。

  13.修正了部分玩家没有收到周年庆信件的问题,修正后我们将在统一时间内进行统一的补发。

  14.修正了魔兽炼骨化生时,化生界面不显示其宠物类型的问题。

  15.将张小凡、碧瑶、陆雪琪变身药改为不绑定。

  16.修正了宠物使用百妖绘卷变形后,在仓库与摆摊时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17.针对玩家反馈的关于战斗时间不稳定的问题,我们对每回合战斗中,根据玩家行为,更严格划分了最短时间限制。

[编辑:dane]
上一篇:详细教程:手把手教你制作梦诛四格漫画 下一篇:Jing夜轩梦溪COS青云门李诗若 惊艳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