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妖兽宠物那些苛刻的条件让我们望而止步

我现在自己做了5+1石头、5+1鬼巫、4+1天狼、4+1虎人、4+1金兜兜,这些可都是从公测到现在慢慢积累下来的,目前为止,我还没冲过一个元宝和买过一个游戏币。非RMB玩家要积累这些需要花很大的精力啊,就这样被一个妖兽系统彻底否定了。

  今天看到妖兽的更新,我吓到了!虽然刚开始还有所期待,但是看到妖兽的那些苛刻的条件,我只有洗洗睡了的份了!

  妖兽无疑是宝宝能力上的一次重大提升,让PK场上的宝宝的能力更大化,但是那个妖兽实在是让我们这样的非RMB玩家望而却步。作为玩了快一年的 玩家的我,现在的宝宝最好的也才是5+1,而且还是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能做的,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做起来的,现在来了一个妖兽,形同把我之前的努力化为乌有。

  或许刚刚改版的时候不会有太多体现,等时间长了,残酷的事实会告诉你,你只要不是妖兽,那你的宝宝就OUT了。虽然完美在跑环上做了改动,可以增加变异的获得渠道,但是想想看,现在几个人跑环,又有几个人能拿到变异,抓吧。

  即使你抓10只BY虎人出来,想2只合在一起,你又得练到70多级。好,你练到了70多级,一个失败。你又只剩下一只BY虎人了,接着再练。

  万幸的你终于合出个妖兽虎人或者新的妖兽了,那么你又得去返生了,5块一个的返生看上去只有一个完美附魂珠的钱,但是亲手反过虎人的同学都知道,RP不好的时候20、30、40甚至上百个返生都用的掉,也洗不出来你要的满成长带血腥。你有多少个5块钱?

  返生结束到了万恶的化生,主宠要的等级先不谈,因为主宠必须得练高的,这是肯定的。但是副宠所需求的苛刻条件,50级的BY副宠除了星娃多技能,你上哪里去找那么多BY化生去,星娃用多了,技能重复,你能一只用星娃冲出多技能么,我就不信了。

  化生结束,到了练骨,一个练骨需要BY副宠60级,普通玩家能有多少精力去练到60。工作室相信在短时间内也不能量产,达到需求,那么你的完美妖兽梦又没戏了。

  我现在自己做了5+1石头、5+1鬼巫、4+1天狼、4+1虎人、4+1金兜兜,这些可都是从公测到现在慢慢积累下来的,目前为止,我还没冲过一个元宝和买过一个游戏币。非RMB玩家要积累这些需要花很大的精力啊,就这样被一个妖兽系统彻底否定了。

  对于RMB玩家,我也深表同情,那些追求绿条全满的,辛辛苦苦弄的满ZZ宝宝,一个妖兽结晶下去,ZZ全半管了。还有多少RMB玩家会再花大把 精力和金钱再去弄个满ZZ宝宝来让大家羡慕,来显示自己身份。你一个7+1、8+1的宝宝或许在今后的PK时代比不过别人的一个4+1

  我不会卖号,也不会现在就急着甩宝宝,那些都是自己辛辛苦苦做的。我还会玩下去,等到了真的改出妖兽系统了,完美还是这样没有做任何调整的时候,就是我离开梦珠的时候了。

  就写到这里,不能理解我想法的朋友请不要喷我,这只是我肺腑之言而已!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后期任务悲剧门派排行 圣巫职业夺得魁首 下一篇:宠物妖化的小提醒 妖化时需注意宠物等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