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后期任务悲剧门派排行 圣巫职业夺得魁首

完美,想先减少门派歧视吗,不是你的门派技能出问题是你的任务本身就存在很大问题,出些任务越来越垃圾,封了免疫,真没挑战性。出点各方面综合点得吧。

  这篇文章讲的是后期的门派和第三觉醒的,可以参考下。

  这里有两种说法,一个是个人的排行,另一个人是众人的排行。还有注意我说的范围仅限任务,排除那些PK和野外

  首先是个人认为的排行

  第一悲剧门派——圣巫教:

  随着现在任务越来越多,圣巫在活动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少。SW号称以封为特色,但是许多任务频频出现“免疫”,这或许是对圣巫童鞋的很大打击。为什么?SW没攻击,没命中。就是靠着封吃饭,可是完美却把怪设置为免疫,这完全把让SW成了拖油瓶,圣巫也就越来越难组到队。

  第二悲剧门派——青云:

  有人要问了:“楼主,你是不是神经病啊,把青云这个大门派放在第二。”,下面我来解释下,QY是一个各方面相对中庸的门派,单体输出相对中等,群体输出也很一般,没什么爆发力的职业。有人说了,青云玩的是群体,你忘了QY的“九天神雷”?

  确实九天神雷是一个群体输出范围较大的技能,但是一般任务大家用的都是挑月诀,而不是九天,即使有人用,其实也占少数。说到挑月诀,合欢那一块我会解释。

  第三悲剧门派——合欢(前提全力):

  为什么把合欢放在第三呢,他哪点比QY好?我现在列出一些对比。“醉红尘”VS“青云两个单体符文”。“符文狮子”VS“挑月诀”。

  先说说“醉红尘”和“QY两个单体符文”:

  醉红尘到7级攻击力可以达到3100攻击,但是QY的单体符文只能达到2150,相差近1000,这就是差距。那些说醉红尘降防的人我只想说,我现在说的是任务,任务就是输出,什么降防耗血有TY。不是PK。要说降防等我说PK再说。输出够了就行。

  现在来说说挑月诀和狮子:

  挑月诀是只能攻击两个目标,而攻击不能达到100%,但是接近普通攻击,估计80~85%。

  但是合欢的狮子就不一样了。合欢的狮子配合主人同样也是攻击两个目标,很像QY的挑月诀,但是配合主人输出比QY的挑月诀高多了。而且当狮子和主人合并为同一个目标输出可以超过鬼王,不过几率很少,组鬼王比较保险。

  狮子到7级拥有高级连击、复仇、高级技巧、高级吸血、高级强迫、高级金刚。也就是到7级的时候,狮子输出可能要超过人物很多。再配合合欢的四连或者醉红尘,两个目标超QYN多,单个目标也超QY接近1000攻击。单个目标也超鬼王(单个目标几率很小,原因任务很少只出现一个怪吧)。

  所以合欢绝对比QY好。只不过合欢要牺牲一回合召唤狮子,但是召唤后根本就是超过QY,狮子超人物攻击+醉红尘的输出超QY挑月诀多少自己测试吧。

  第四悲剧职业——天音:

  天音其实没有什么争议,金刚咒,补血,还有群补符文对队伍过关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为什么放在第四,就是因为自疗,散财,群疗法宝的出现,略替代天音。

  第五悲剧职业——焚香

  第三期符文就有一个增加140法暴的符文,我们都知道大概20点暴击=1%暴击,那么140也就是7%,三味真火1650+14%暴击率。再来自己本身技能100点法暴,也就是一个90级以上FX基本法暴约为26%,配合自身装备外加暴击伤害,单体输出也不会输给鬼王。群体输出由于暴击,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剩下的职业——鬼王

  鬼王现在是任务的热门门派,原因是单体输出很高。爆发力强。但是就是技能耗血,还有40%不能发动狂鬼击等等副作用很多。也就是鬼王若不配合其他职业的辅助,持续的输出也好不到哪去,但是瞬间最强。很强悍。

  如果给他加个QY的两仪,合欢的眼睛,ES的灯,就很牛了。不过没有这些,其实鬼王没什么,只不过我们看鬼王都是队伍里的配合,所以很多人不了解鬼王背后也有一点小悲剧,但是这个职业算是这游戏最热门了。

相关资讯:
上一篇:桃源仙境合区后草庙首次战斗录像欣赏 下一篇:妖兽宠物那些苛刻的条件让我们望而止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