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后期任务悲剧门派排行 圣巫职业夺得魁首

完美,想先减少门派歧视吗,不是你的门派技能出问题是你的任务本身就存在很大问题,出些任务越来越垃圾,封了免疫,真没挑战性。出点各方面综合点得吧。

  众人眼里的排行:

  SW和HH排行第一:

  SW不用多说了,和我心目中也差不多。合欢主要是稀少,前期很垃圾,早就在别人心中刻下很深的印象。我曾经召唤狮子出来,全队居然不知道合欢有 这个技能,看了攻击都对合欢有好感,也有深刻的认识,所以合欢第一完全基于前期垃圾的印象,还有很多人对这个门派不了解。但是人家只顾流行和印象,谁管你 实际。唉。悲剧。实际的话我觉得不差的

  QY和FX第二:

  有人组QY是因为挑月诀,还有是法系第一门派。有人组FX是因为被FX三味真火的暴击所震撼,还有开眼。但是我觉得FX还是要比QY好些。毕竟现在RMB焚香多,输出很震撼。

  TY第三:

  自疗法宝有时候很难刷,还有为了队伍安全保障(毕竟RMB玩家不是特别多,血防相对低,容易死),还是有很多人组TY的,除非后期一些愿意花钱,配合自疗法宝加上装备高血高防,才会不组TY。

  GW第四:

  不多说

  总结:

  大家可以喜欢我的想法也可以喜欢众人的想法,但是我的想法也不是随便写写就了事,也是有些实际依据的。不过大家喜欢众人想法也没办法,毕竟游戏里众人想法才是取决组不组你的依据。众人说了算。关你实际不实际。

  实际上大家可以看出,不是完全基于门派太平衡,不是完全基于技能垃圾,完全是完美那些垃圾任务不平衡。任何任务都是以输出任务为基础,任何任务 也少不了输出,这是任务的基本概念,但是完美的任务就剩下输出,也不综合一下,比如取消免疫(对应圣巫的封),提高物防(对应合欢的毒),提高物理攻击 (对应QY的太极)等等,全是输出就可以完事的没挑战性任务,无趣乏味。

  而GW和FX属于纯输出门派,输出高正常,也很支持。就是因为那些任务太过基础,导致出现门派歧视。你说吧,任务免疫,谁组SW?有自疗法宝, 谁组TY?而HH和QY的辅助技能都不能派上用场,谁组他们这些半输出半辅助职业?这些门派都很强,但是完美的基础任务根本不为他们腾出空间,全是杀死怪 就可以完成,封免疫,什么都抵抗,没什么挑战性。

  任务少不了输出,所以GW,FX肯定吃香。如果换做其他游戏,任务都是像完美这样就输出,什么都免疫,那么纯属出门派肯定都组。不是他们太强,是因为这些任务很适合他们。

  完美,想先减少门派歧视吗,不是你的门派技能出问题是你的任务本身就存在很大问题,出些任务越来越垃圾,封了免疫,真没挑战性。出点各方面综合点得吧。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桃源仙境合区后草庙首次战斗录像欣赏 下一篇:妖兽宠物那些苛刻的条件让我们望而止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