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神话竞技场中三种战队配置及优劣分析

神话竞技场中三种战队配置及优劣分析

  众所周知,神话竞技场比赛的强队中,没有一个是无圣巫队,可见,圣巫在战队中起到的关键作用非常明显。但是对于倒地如何配置,各个队伍都有不同打法,可供探讨。

  第一类:双SW,1TY,2输出

  这一类里又可以分为几种

  A:2敏SW,1TY,2GW

  优势:2个敏SW,抢到一速的概率较高,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同时2GW又保证了稳定的输出,既能够清BB,又能够杀人。TY又能够解封。可以说既能稳定局面,又能保障后勤。

  劣势:同修为情况,敏SW抵抗和封印命中相对较低,一旦乱敏,就是赤果果的杯具。2GW杀人,在目前大家血越来越多的情况下非常艰难,如果没有重伤,三连结束又要休息一回合,如果没有一次性解决对手,下一回合血就回来了。

  B:2敏SW,1TY,1GW,1QY(或FX)

  这类在控场上类似于上一种,但是清BB速度相对慢(不过如果打没有幸运的BB,法师暴击还是很可观,尤其是青云挑月,既能清BB又能打人)。但是在杀人时可以说一点都不手软,没有2GW的必须休息一回合的情况,又能在对方被强迫时打出可观血量。(GW打被强迫的人时由于对方被迫防御,伤害相当低。)

  C:1敏SW,1体SW,1TY,2输出(带法系还是GW已经做过分析,不再罗嗦分类)

  优势:体SW的封印命中和封抗非常高,又可以与自己的TY配合封人,可以说,控制不了TY,就控制不了体SW。

  劣势:抵抗还是靠运气的,运气走了的时候,同修为的体SW一样不抵抗,那就是活活挨打了。1个敏SW相对抢到一速的概率较小,但是也不排除出现这种幸运的情况。

  第二类:3SW,2输出

  A:3敏SW

  优势:出手快,SW多,控场力强

  劣势:没TY,本身敏SW抵抗低,只能靠法宝解封,而且一旦被强迫就只能等

  B:2敏SW,1体SW

  这类比上一种有更强的控制力,体SW建议要至少比GW快,不然控制力下降很多。同时如果修为足够,能够很好地克制对方TY

  第三类:3SW,1TY,2输出

  优势:控制力前所未有的强大,同时能兼顾解封

  劣势:输出低的可悲,不知道打到何年何月,以前能送药,现在不能丢药,如果最后没蓝了就是个活生生的餐具

  ==========

  其实第二类中有很多分流,细算起来实在太累,主要是现在体SW和敏SW的流派都有分流,比如敏SW,在修为保障的情况下,有部分人选择了将速度鞋子换成命中魂;

  而体SW又分成全体,1敏,2敏,3敏,这几种分法主要是要看针对谁,全体的话,只能封对方法系,或者倒过来封别人的敏SW和TY,但是总是在别人出手以后出手,略被动。

  3敏往往是以克制TY为目标,鞋子腰带全是封印命中,速度正好比TY快,吃得死死的,同时自己的抗性也相对高。2敏则克制一些1000+速度的GW,可以控制输出,1敏则是以既能保证抗性,又能控制那些暴力输出为目标。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神话竞技场决赛 冠军队成功逆转
11月1日宠物妖力排行榜 第一天狼依然坚挺
再战游戏风云榜 《梦幻诛仙》献礼回馈玩家
11月3日桃源仙境两场神话四强比赛录像欣赏
上一篇:让反弹和复仇变成神技 削弱鬼王PK地位 下一篇:11.7日开战梦幻诛仙跨服PK体验服首战打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