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分享:60级VIP过龙魂任务的简单攻略

玩家分享:60级VIP过龙魂任务的简单攻略

  因为看到有人说需要这个攻略,我就来凑凑热闹了。

  准备工作:一瓶观音水,足够的血药。

  人员配置:必备天音,一个就好,两个比较没压力,其他随意,强力即可,人的血很重要,最好不低于1W5。

  69配个好腰带、腰坠,护臂至少+4就差不多2W了。

  宝宝配置:攻宠,法术物理皆可有血宝宝的话不要有活力和凝神,不要带鬼魅BB,金龙驱鬼的,领完任务进入战斗。

  最初金龙攻击方式为龙爪击伤害1000-1500,全力攻击金龙,医生以不同属性点灯。

  血不够的及时自己吃药,当金龙失血一定程度进入狂暴,攻击方式为暗魔封涌,并且睡血最多的那个人,这下要注意了,继续攻击,医生点灯。

  有人被睡的时候速度最快的负责打醒这个人,另外一个人给他上斗转,如果医生不是最快,医生给其上金刚。

  被打醒的这个的人防御,龙会攻击这个人,攻击方式祭死,伤害2W 连续攻击两次,人防御的话伤害为1W+,自己注意补血,如此继续。

  如果被睡的人打睡梦罗汉拳,你打醒他的时候他躲避了,不用管,继续下一个类推,有人死的话,医生拉自己注意补血。

  这时候法宝的自疗和群疗,治愈是很有用的,没有法宝的话,就自己备足药,插一句,任何时候不能只依靠YS YS不是万能的。

  一直类推,直到打死龙。

[编辑:dane]
上一篇:谁能动了我的门派 关于门派的深入浅出 下一篇:鬼王除武器附魂不带任何状态 物攻10048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