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点评六大门派卡88打破军神话加点及装备

  (一)圣巫教  前言:妖妖自己是华东电信三区的一个卡在88打神话的小SW,说起来也玩了这个游戏一年了,虽然不能说上是资深玩家,总还是有一点小小心得的吧。  从以前的懵懂不知,到现在的有一点体会,感谢多玩这个论坛让我学到了很多。谢谢!!  下面的这些文字,

  (一)圣巫教

  前言:妖妖自己是华东电信三区的一个卡在88打神话的小SW,说起来也玩了这个游戏一年了,虽然不能说上是资深玩家,总还是有一点小小心得的吧。

  从以前的懵懂不知,到现在的有一点体会,感谢多玩这个论坛让我学到了很多。谢谢!!

  下面的这些文字,是我自己的心得,说的不对,不全面的地方,欢迎大家拍砖丢瓦(要是能丢修为啊什么的我最喜欢了),只要不带上家属就行。文明讨论。

  【圣巫教:不可或缺的封系大师】圣巫教虽然不像青云门和鬼王宗一样擅长攻击,但是它却拥有各种各样的控制技能。不但可以封印敌人使不出技能,还能降低敌人的物理和法术攻击力。一个控制技能,很可能成为扭转战局的决定性因素,不容小看!

  上面那段文字是官方的原话,确实,在PK的情况下,SW除了封之外还是封,在全控场的情况下会进行烧蓝。但是碎灵击和刀剑破两个技能在PK中是不常见到的,虽然说这两个技能的状态可以叠加,但是PK中不实用。

  SW的加点现在为了PK主要有两种方式——全敏,全体。全敏保证第一速度出手,全体就是拼人品,拼抵抗。下面来详细说一下两种加点。

  一、

  全敏

  装备方面:

  头、手、衣服、武器神话套

  首饰:80FB套、兜兜粉丝套、龙魂套均可。

  用80FB套是看上套装的封印属性,兜兜粉丝套是速度,龙魂套是看龙晶镶嵌后的双防。

  鞋子:龙魂鞋子,因为初始速度比制造的好。

  腰带:龙魂腰带,虽然龙晶的加成对SW作用不大。但多一点爆击率还是好的嘛。

  法宝:风行必备。其他配合战队情况,最好有破碎、丧志、重伤之类的神技。(啊,想太多,这样的法宝可遇不可求。)

  装备的魂全上速度,护臂的魂老区18速度,新区上封抗。神话套装上,武器扣掉除速度以外的魂上封印命中。衣服和头留下速度和封抗,另三个洞上封抗魂。腰带4个魂封命或者封抗看个人喜好。

  宝宝:

  SW打架带血宠,血宠推荐——小乌龟、旋龟、兜兜、铜罗汉、风虎、石蛮灵。

  这些宝宝基本在全加体的情况下除了石蛮灵外可以保证基本全场最后一个出手,作用为SW倒地后可以用宝宝在同一回合拉起来,下一回合还是可以第一个出手控场。

  第二种血宝宝加点及技能配置就是敏血宠。敏血宠必有技能隐身,为的是保证速度隐掉,不让对方扫到,同时搭配金睛、驱鬼,可以帮助鬼王探鬼魅宝宝和破对方的隐身宠。这类宝宝推荐冰灵兽和剑魔。

  二、

  全体

  全体加点的SW最主要的就是要抵抗抵抗再抵抗,同时,因为放弃速度的原因,体SW有的时候会出现与自身修为完全不相符合的封印命中率(恩啊,说到伤心事了,我们和我区某一战队打架就是相当纠结的)

  头、手、衣服、武器神话套

  首饰:80FB套、龙魂套均可。

  用80FB套是看上套装的封印属性,龙魂套是看龙晶镶嵌后的双防。

  鞋子:普通4魂或龙魂均可,不打速度,打抓鬼出的封命34

  腰带:普通4魂或龙魂均可,封命魂。

  法宝:推荐重伤或破碎。其他配合战队情况。

  体SW的速度最好洗到比同队的TY稍慢一点,因为这样可以在让对方封住的情况下由已方TY解掉再出手。

  宝宝的携带基本和速度SW是一样的。

  恩,基本就这样子了,欢迎大家讨论。

  这段时间要过年了,工作太忙,好久没有来发贴子了。HUHU。那些领导,你们懂的,不要做让我不开心的事情哟,谢谢哒!

[编辑:dane]
上一篇:梦诛宠物被渐渐遗忘的复仇技能真的很给力 下一篇:点评六大门派卡88打破军神话加点及装备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