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体验服更新对青云门之后走势之我见

 新梦幻诛仙青云门新心法:  1、生命放逐:使敌方受到的法宝治疗量降低50%,持续回合随心法等级的增加而增加。  这个技能看似注定了QY要在以后的群P中的地位得到加强,  其实我觉得这存在很大的变数。  就我的判断,QY要在速度上做个选择。  用此心法的前提

 新梦幻诛仙青云门新心法:

  1、生命放逐:使敌方受到的法宝治疗量降低50%,持续回合随心法等级的增加而增加。

  这个技能看似注定了QY要在以后的群P中的地位得到加强,

  其实我觉得这存在很大的变数。

  就我的判断,QY要在速度上做个选择。

  用此心法的前提是你必须比对方散才的人快,这一点估计有不少QY要回归灵敏路线和对方散才的人抢出手机会。

  都知道ES的速度比很多全体SW要快,究竟QY以后的速度是比ES快呢,还是慢呢?

  这是个问题,因为不少ES也是带散才法宝的。

  这一点上已经足够让QY纠结的了,还有估计区散BB能区散掉此效果,那就更蛋疼了。

  所以其他职业的也别羡慕QY。

  其QY有自己见解的,希望大家热烈讨论,当然我们要河蟹讨论。

[编辑:dane]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各门派新加心法技能的分析 下一篇:奇图:叶青师祖神游去 诛仙神剑守河阳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