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小冰冰处女作 新梦幻诛仙回合爱MV首发

 今日,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新梦幻诛仙》开幕曲《回合爱》MV首次曝光。  女主角“小冰冰”才女悠然首次银幕处女作,为《新梦幻诛仙》的正式上线强势助阵!  据悉,此次的《回合爱》MV不仅展现了歌曲中所演绎的积极乐观的《回合爱》情怀,同时

 今日,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新梦幻诛仙》开幕曲《回合爱》MV首次曝光。

  女主角“小冰冰”才女悠然首次银幕处女作,为《新梦幻诛仙》的正式上线强势助阵!

  据悉,此次的《回合爱》MV不仅展现了歌曲中所演绎的积极乐观的《回合爱》情怀,同时,剧中还将《新梦幻诛仙》的空战、翅膀等精彩内容也融合其中,为大家展现出了一个奇妙的仙侠世界!

《新梦幻诛仙》开幕曲《回合爱》MV

点击查看大图 

小冰冰本色演绎真挚爱情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110级神话装备截图及兑换积分 下一篇:梦幻诛仙最新同人四格漫画《所谓引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