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最新同人四格漫画《所谓引诱》

  在《梦幻诛仙》中,合欢派花弄影那倾城的美是尽人皆知的。  不仅如此,她所研习的魅心之术,更是能令男子神魂颠倒,就连女子也能被花弄影迷惑的服服帖帖。  然而,花弄影的魅心之术却对陈御风完全无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到《梦幻诛仙》同人四格漫画中

  在《梦幻诛仙》中,合欢派花弄影那倾城的美是尽人皆知的。

  不仅如此,她所研习的魅心之术,更是能令男子神魂颠倒,就连女子也能被花弄影迷惑的服服帖帖。

  然而,花弄影的魅心之术却对陈御风完全无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到《梦幻诛仙》同人四格漫画中一探究竟吧!

点击查看大图

  致“命”诱惑

  花弄影以魅心之术,想要勾引陈御风。但是陈御风却完全不受勾引,碰到花弄影这样的绝艳女子,竟然连眼睛都不愿意睁开。

  谁知,陈御风其实是对花粉过敏,远远看到花弄影过来,便屏住呼吸,紧闭双眼以免感染。

[编辑:dane]
上一篇:小冰冰处女作 新梦幻诛仙回合爱MV首发 下一篇:体验服修为第一GW 装备宠物羽翼全展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