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经验分享:梦幻诛仙乞灵的那些事

  个人启灵+5,80~90%成功率  首先声明本人第一次发帖,请大师们多多指导  废话少说,直接转入正题:  +1;随便启一启保上  +2;随便启一启上的几率非常大  +3;这个是个难点,有三种方式  (1);接上武器继续点,70%会爆,不过不要气馁继续慢慢

  个人启灵+5,80~90%成功率

  首先声明本人第一次发帖,请大师们多多指导

  废话少说,直接转入正题:

  +1; 随便启一启保上

  +2; 随便启一启 上的几率非常大

  +3;这个是个难点,有三种方式

  (1);接上武器继续点,70%会爆,不过不要气馁继续慢慢点,直到点到三!(大力推荐)

  (2);找几个垃圾武器随便点点,直到你觉得会上+3,再放主武器! (不太好吧)

  (3);RMB玩家如果嫌慢嫌麻烦可以找垃圾武器垫垫,顺序是成功-失败-成功-失败(仅限RMB玩家)

  +4;关闭启灵窗口,随便走走跑跑,飞飞也行,或者找个NPC 转几圈也行,然后点启灵放主武器启灵(75+%)

  +5;买些垃圾装备(最好同级)垫一垫,顺序 失败-成功-失败-成功-成功-失败,然后放主武器放“启灵幸运石”9商店有出售)再启灵(80%)

  友情提示:如果多次+4的武器启灵+5失败,强烈建议不要去启灵,(此意见本人深受体会)网速太卡不要去启灵!

  最后祝愿每一个看我贴的玩家,+5大大的成功!

[编辑:dane]
上一篇:没事来发张乡试的图 还有比我分高的吗 下一篇:玩家经验分享 兔兔教你如何种菜最实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