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经验分享 兔兔教你如何种菜最实在

  献给喜欢种菜的朋友。怎么样免费挖出更多种子。  首先你要有个种植等级是高级的号用来挖地,这样方便挖出更多更好的种子  兔兔发现。只要是枯萎的爱心菜地是可以进行挖掘的  所以只要用小号在爱心菜地里种白菜。是别人的,不要在自己大号里种,这样挖不了,可

  献给喜欢种菜的朋友。怎么样免费挖出更多种子。

  首先你要有个种植等级是高级的号用来挖地,这样方便挖出更多更好的种子

  兔兔发现。只要是枯萎的爱心菜地是可以进行挖掘的

  所以只要用小号在爱心菜地里种白菜。是别人的,不要在自己大号里种,这样挖不了,可以选择朋友的菜地。到成熟了小号收了菜然后用大号进行挖掘, 然后小号继续种白菜、那么你的种子是量产的。当然,别忽视小号的种植等级哦!建议5J以上。例如105的活力值有620那么你可以挖124次地,每次扣除 5点活力。

  期间有储备金和大量玫瑰,不要灰心。如果碰到喜欢种玫瑰的朋友可以直接送给他哦,玩农场的应该懂的。

[编辑:dane]
上一篇:玩家经验分享:梦幻诛仙乞灵的那些事 下一篇:手抖买了个多特技的宝宝 求各位大神鉴定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