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手抖买了个多特技的宝宝 求各位大神鉴定

  炎炎夏日,办公室寂寞难耐,趁BOSS不在,偷开梦诛站街。  路经河阳某出,但见人山人海,忙上前观看,上前见一圣巫撑着天使翅膀哭诉身旁摊位尽是他的宝藏,因交友不慎,被暗渡陈仓,辩方言辞更是敏锐,冷眼旁观不说,更是叫卖世界大喊,河阳桥上。  但见如此阵势

  炎炎夏日,办公室寂寞难耐,趁BOSS不在,偷开梦诛站街。

  路经河阳某出,但见人山人海,忙上前观看,上前见一圣巫撑着天使翅膀哭诉身旁摊位尽是他的宝藏,因交友不慎,被暗渡陈仓,辩方言辞更是敏锐,冷眼旁观不说,更是叫卖世界大喊,河阳桥上。

  但见如此阵势,瓜子口香糖,小板凳准备欣赏,大翅膀大吼:”我爸是李刚,我喊“城管”来帮忙“,小贩急忙抽身狗跳墙,摊位价格,乱写乱标,手脚忙。

  我本打算,全神贯注看热闹非常,只怪手贱抖了一下,为坏人销赃,但见行囊少了8000四个零,心里猛的一晃,急忙来到论坛求各位大神,帮帮忙,看看亏的得当不得当。

  上图====BiuBiu====

点击查看大图

[编辑:dane]
上一篇:玩家经验分享 兔兔教你如何种菜最实在 下一篇:型男和柚子事件 我只想说请学会珍惜你的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