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新梦诛玩家情感 作为一个小小圣巫的心声

  第一次接触梦幻诛仙就玩了一个SW的职业,现在开始头痛不已,放弃吧,可是我投入了那么多精力,我舍不得,可是不放弃吧,我真的很纠结,  第一,关于圣巫被排挤,黑龙,三清,SJ,M5,试问,有哪一个队伍愿意带一个毫无用途的圣巫?我想玩SW的童鞋都有同感吧。鬼王

  第一次接触梦幻诛仙就玩了一个SW的职业, 现在开始头痛不已, 放弃吧,可是我投入了那么多精力,我舍不得, 可是不放弃吧, 我真的很纠结,

  第一, 关于圣巫被排挤,黑龙,三清,SJ, M5, 试问,有哪一个队伍愿意带一个毫无用途的圣巫?我想玩SW的童鞋都有同感吧。鬼王可以混怪,命中似乎比SW还要高,你敢给SW一点体现自己的价值不,

  第二, 羽毛的技能让我很打击,还好我是女的,不然蛋疼死, 对于一个敏SW, 速度代表什么,大伙都知道, 可是你那个济世,到底有什么用途? 除了增加速度,还有什么用? 能给点实用的技能么, 看看GW的敲山震虎, 我彻底无语了, 真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

  神话的确很需要SW, 那只是相对超人民币玩家而言吧,本人86级女SW, 翅膀马上3级, 上了3级不带法宝的情况下裸速2200+, 修为150年, 有什么用? 我花了那么多钱, 还是一垃圾SW, 每天练级的时候,被拒绝了N此,导致现在人家喊活动我压根就不敢组,

  现在的新区开的很快, 老区的人都走的走,放弃的放弃, 刚开始的爆满挤服到现在的单机游戏, 我无奈了。

  以前的朋友, 走得走,散的散, 这个游戏基本失去意义了,

  圣巫,很头疼, 像现在大半夜, 我都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蛋疼。

  还有我想说的是, 熊猫戴大翅膀好恶心, 长在熊猫屁股上面的, 你既然新出了情侣装,为什么情侣装不能染颜色呢, 那么多穿情侣装的,分得出谁和谁是情侣啊,你出个染色系统, 人家两个两口子可以染一样的颜色多好?

  情侣装还不能和大翅膀同时穿, 人家买了大翅膀又买情侣装的岂不是浪费了?

[编辑:dane]
上一篇:新梦诛每日囧图 我商会创建时间是1970年 下一篇:HOLD姐什么的都爆弱了 看我如何HOLD住游戏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